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钢铁直女的九大特征

钢铁直女的九大特征

相信每个人身边多多少少都会有那么一两个钢铁直女存在,在日常生活中她们从来不会打扮的花里胡哨,并且浪漫什么的对她也不管用,非常不懂风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钢铁直女的九大特征,或许还能找到你的影子。

1.说话从来不矫情

想让“钢铁直女”说一句“嘤嘤嘤”?那简直比登天还难,如果你非要让她说一些很矫情的话,那么钢铁直女内心是这样的:“你去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当然她身边的朋友也都习惯了她这个样子,如果她们突然来一句“嘤嘤嘤”,那么她周围的朋友肯定会怀疑她精神是否正常。

2.不懂浪漫

其实是因为钢铁直女们更喜欢有什么说什么,公事公办,浪漫什么的,一点都不符合她给自己的人物设定,也受不了别人对她做一些浪漫的事,会让她觉得很别扭。

3.不做美甲

钢铁直女对于那些花里胡哨的美甲欣赏不来,总觉得是一种累赘,而且还费钱。所以如果仔细观察我们身边的直女们,就会发现她们基本上很少或者直接不做美甲。

4.从不纠结穿搭

在钢铁直女们的穿搭习惯中,从来都不会存在每套衣服要固定穿搭,或者会提前准备好第二天穿搭的衣服。一般都是想起那件或者手边有哪件就穿哪件,从来不去挑。

5.喜欢黑白灰

大部分的钢铁直女都极度缺少少女心,她们非常不喜欢粉红色和一切甜美系的颜色。如果你去她家的话,你就会发现钢铁直女家里的大小基本都是黑白灰,或者一些暗系的颜色,不存在嫩嫩的颜色。

6.凭感觉走

钢铁直女说话办事从来不会拐弯抹角,她都是凭感觉走的。不要觉得钢铁直女是一根筋,你可以套路过她,对于那些聪明的钢铁直女,套路还是真心,她心里是一清二楚。

7.和男生说话容易脸红

在男生面前比较矜持是女生的天性,钢铁直女也不例外,尤其是那些没有谈过恋爱的钢铁直女,她们会在和男生说话的时候,变得很害羞、紧张。

8.不纠结于打扮

话说女孩子天生都爱美,可是钢铁直女偏偏就不喜欢打扮。她们会觉得浪费时间,毕竟自己素颜也很美。

9.无聊的开场白

例如一聊天就说什么“你吃饭了吗?”、“你好”、“嗨”、“你是?”等这些特别老套的语句。并且聊天的话题有时候也很无聊,总喜欢说一些有的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