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男没看上你的表现

相亲男没看上你的表现

有些人觉得相亲男不够殷勤,不够体贴,于是就以为是相亲男情商太低,不知道怎么对待女孩子。其实事情根本不是这样,他不是情商低,而是没看上你。

你说话时,他不断左顾右盼

如果相亲男对你有兴趣,那他一定会认真的听你说话,还会对你很好奇。但如果你说话时他不断地左顾右盼,很显然这表示他对你没有兴趣,甚至到了环顾左右看看别的美女或者想要尽快结束的程度了。

不会要联系方式

相亲时,如果男方没看上女方,男方就根本不会问女方要电话,这是最明显的一个男方没有看上女方的特征。就算是他碍于介绍人的面子留了你的联系方式,那他也不会主动地联系你。

吃完饭就结束

相亲时,如果男方没看上女方,如果你们见完面或者吃完饭,他不想再带你再去其他地方,那就说明他没看上你,你们相聚的时间非常的短暂,甚至他早就想要结束这次聚会了。

借故离开

借故离开可不是只有女生才会用的办法,如果相亲男真的没看上你,那他也会用借故离开这一招。这一招主要就是不让介绍人尴尬,也不让你尴尬,让你们以为他真的有事情。日食呢,他就是想赶紧结束这种尴尬的关系,让两个人都能出一口气。

偶尔有跟你联系,但几乎不主动约你出去

如果相亲男喜欢你的话,那他肯定会频繁的联系你,也会频繁的约你出去。因为他想要继续靠近你,想要让你也喜欢上他。但是如果男人只是在微信上偶尔跟你说几句话,但是却从来都不约你出去,那就是真的没看上你。

每次跟你联系也就随便闲扯点有的没的,往往聊不了几句就聊不下去了,你们每次聊天的时间都非常短暂,就像是完全聊不来一样。其实,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意味着这个男人根本没对你上心,你也不比再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不主动联系你

相亲见面之后,一般男方会主动联系你,微信或者电话找你聊天。因为男性普遍有征服心理,会主动去征服看中的女人。

如果相亲男连主动联系你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多半就是没看上你。姑娘们这时候就不要给他找借口,以为他是不是很忙啊?不好意思啊?等等。没有那么多借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