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暖心小故事短篇

暖心小故事短篇

当你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看一些暖心的小故事,当你看完以后就会明白,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不要再沮丧了,更不要再停滞不前了,鼓起信心积极前行吧!

1、大三那年,她最喜欢坐在他斜后方听课。他看黑板,她看他,那帅得冒泡的侧脸让她流尽口水。有天上课她问旁边姐妹: 我想挑个日子表白,哪天好? 姐妹答: 5月20号,520我爱你。可520那天她挣扎一天也没敢去找他。快12点时她接到个电话。对方的声音好听得叫她肝颤:你说好的表白呢? 我等了一天了!

2、朋友问他们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她先说: 高三一天我路过隔壁班,看到一个男生靠在窗前看书,侧面完美得让人心悸,一瞬间我相信了一见钟情。以后我想尽办法倒追,终于得逞。轮到他讲,他神秘的笑: 高三有段时间我每天都在摸索怎样靠在窗口看书比较帅,直到有天,那个傻姑娘经过,我终于如愿以偿。

3、他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睡,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鸣笛声,着火了?!他一跳而起,冲出去跑到她的教室,无视周围人的眼光,不顾她的挣扎,背起她就往楼下跑,边跑边喊“让一让,让我家媳妇先走!”到空地将她放下后,终于舒了口气,将她放下,她羞红了脸,忍不住一巴掌拍在他背上,哀嚎笨蛋,那只是消防演习。”

4、今天凌晨1点, 我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奶奶从床上起来,跑到我父亲的车里然后把车开走了。 我们联系了警方。但是在警察找到她之前,两个大学生带着我奶奶把车停在我家的车道旁。 其中一个孩子开着我父亲的车,另一个则开着车跟在后面。他们说在10英里以外的一座空加油站听到奶奶哭着说自己迷了路。我奶奶不记得我家地址,但是告诉了他们她的姓名。他们就在网上搜索了她的名字并找到了我们的住址,然后送她回家了。

5、爷爷在床头柜上放了一张他和我奶奶在60年代的一次聚会上一同大笑的老照片。1999年,我7岁的时候奶奶因为癌症去世了。今天晚上在家里的时候,爷爷发现我在看那张照片。他走向我,从背后拥抱着我说:“记住,有些东西不能长久,并不代表它不值得你去拥有。”

6、五岁的妹妹,躲在被窝里,露着一个小脑袋,在等着我给她讲睡前故事。今天说的是《灰姑娘》,王子拿着水晶鞋顺利的找到了灰姑娘,并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妹妹眼睛亮亮的看着我,翻身下床。将自己的小拖鞋放在了我的手心,很认真的看着我“以后记得来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