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总裁爹地超给力第二部

总裁爹地超给力第二部

作为一名白富美,我真的要感谢我的总裁爹地,他真的超给力,给我花不完的钱,让我知道,做一个白富美是多么的欢乐,但是我也有我的苦恼。

我认识的人,不管男的还是女的,都没有我有钱,我常常因此难过,尤其是交了一个很满意的男朋友之后,因为自身优越的条件,越来越觉得我们不会结婚,不会永远在一起,感觉这个阶级鸿沟很难跨越。

我们目前还没有见过家长,但我觉得他的父母肯定也不会同意的,而且我也感受到男朋友有意不让我见他的爸爸妈妈。

我们两个人都明白,虽然现在互相喜欢,但是真的最后走不到一起。

说实话,每每想到这些,我都很难过,不知道现在在一起是不是错误,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在一起,以后分手了会多难过…

我告诉我的总裁爹地,我恋爱了,他却说,玩玩就可以了,因为我以后是要和某个财阀家的傻儿子联姻的。

我见过那个财阀家的傻儿子,长得很像岳云鹏,唉!

算了,好烦,找个策划,开个聚会缓解一下情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