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目睹妻子和黑人老外在停车场

目睹妻子和黑人老外在停车场

现在妻子和自己黑人客户出轨的事情已经在我们周围传遍了,而将这些消息散播出去的人就是我,其实那天在停车场我就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不对劲了。

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就是为了能够当场抓到妻子出轨的事实,现在我已经找好了律师,准备用这些证据让妻子净身出户,我为这个家所做的所有贡献,不会让她拿走一点。

我比妻子大了整整六岁,原本我们是同一个公司里面的同事,我们公司里面经常要接触外国客户,所以英语一定要说的非常的好,但是妻子那个时候刚刚公司。

虽然是学英语的,但是很多时候也说的磕磕巴巴的,而我也算是她的领导之一,所以为了锻炼她的英语能力,所以我发动部门的同事和她交流的时候用英语,这样也能锻炼她的英语能力。

可能是因为我的帮助,所以她对我很是依赖,在公司里面很多时候有事情都会来找我的,就这样我们两个人也算是日久生情在一起了。

公司里面很多人都羡慕我,但是嘴上却说我是老牛吃嫩草,但是我都没在意,毕竟能够有一个这样漂亮年轻的女朋友带出去肯定很有面子的,但是我并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态,而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

后来我们在所有同事的祝福下结婚了,而我也要面临升职前的考核,要到国外的总公司里面历练,所以结婚不到一年的我就和妻子分居了。

因为妻子的职位比较低,所以不能和我一起去任职,只能呆在国内,而我们也要面临半年的分居,我临走的那一天,妻子哭了我当时非常的心疼,有种不想去的冲动,但是最终还是狠心的去了。

在国外我基本每天都和妻子视频,但是有时差的存在,所以我们最后放弃了这个方法,用短信的形式联络,看到的时候就会回复一下。

我在国外的工作也是很轻松的,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的好,所以在我和妻子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快要到的时候,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偷偷的飞回国,想要给妻子惊喜。

因为我走后妻子都是开我的车上班的,所以我就直接去了公司的地下停车场等待,但是我却就看到妻子和一个老外有说有笑的从电梯里面出来。

因为我站的位置妻子看不见,所以我目睹了他们两个人在停车场里面接吻的画面,并且两个人还搂搂抱抱的上了一辆车,在里面停留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傻子也能猜出来里面发生了什么。

他们走后我给公司里面原本关系好的同事打了一个电话,不经意的问了一下妻子的情况,然后同事和我说妻子这几天谈了一个黑人客户,订单很快就拿下来了。

我应付了几句就挂电话了。所以我回来的这件事情并没有告诉妻子,而是去了酒店住下,每天跟踪妻子拍下了很多她和黑人老外在一起的照片,并且在我出轨的时候用邮件的方式发给了公司里面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