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宿管阿姨暑假的同居生活完整版

我和宿管阿姨暑假的同居生活完整版

从小生活在离异家庭的我很希望得到人的关心与被爱,我喜欢任何看起来很慈祥的人,因为我在心里能把他们当成我的亲人,大学的宿管阿姨也是,回想起那个暑假跟她的同居生活还真的是很美好,我感激是她好心收留了孤独的我。

其实我们之前也有过渊源,毕竟她在我们男生宿舍也待了这么长时间了,我第一次真正跟她接触是在我大一的时候,好死不死我们宿舍全都出去打游戏去了,回来的时候没钥匙无奈跟这个四十多的阿姨聊了一下午,我才真正的改变了宿管阿姨在我们心中很凶的一面。

她跟我主动聊起了家庭,还说就很想念她的孩子,而我又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其实细细的看,她真的是一个很有韵味的女人,穿着一身制服,盘起的头发其实一笑起来也是很慈祥的,我想平时装作很凶的样子,也是想镇住我们这一群不听话的男孩子吧。

后来我们就经常打招呼,每次看见她笑的时候,我心情就会很好,该死的那一群室友们还在瞎起哄,不过确实,我很喜欢我的宿管阿姨,每次看见她就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那是我从未有过的。

暑假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份工作,但令我发愁的是没有住处,工资本来就不高在加上租房子的钱,我就真的不剩多少了,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宿管阿姨及时的出现在了我的身边。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跟阿姨再见,并聊起了这件事,没想到这宿管阿姨的家就住在我工作的附近,她的孩子比我大,出去工作了,丈夫也在外面,于是在她的邀请之下,我不好意思的但是很开心的住进了她家,那个暑假跟她过上同居的生活。

也就是那一个暑假我感觉我们之前的感情得到了深化,我越发觉得这个中年女人真的很有魅力,浑身上下次散发着母性光辉,那是我从未体验过的,也很想要的感觉,我内心的孤独感终于得到了安慰。

平常只要是我下班早了,我就会跟我的宿管阿姨一起去广场散散步,她喜欢中年女人跳的广场舞,但由于性格腼腆,终于在我的鼓励之试着摇摆,我看到她腼腆而又个发自内心的快乐,我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下雨的时候,我就陪她在家里练舞,没有舞伴我就做她的舞伴,为了感谢我还专门给她买了一盘广场舞cd,看着她开心的像个孩子,我心里也笑开了花,那绝对是我过得最好的一个暑假了。

后来我们就那样日复一日的过着,但开心的日子总归是短暂的,宿管阿姨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我也回到了学校中,后来每次遇到我们还是会打招呼,只不过经过了一个暑假,我们之间的感情加深了。

但过了半年后,她走了,听说是由于身体的原因,但我还时常想念她,想念她那可爱的广场舞姿,但其实我内心有一个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我真的很想跟她说,她长的真的很像我小时候记忆中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