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达心累又无奈的句子

表达心累又无奈的句子

有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很心累,对生活充满了一些无奈,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也许我会特别怀念自己当初的模样,当初的单纯和善良。

1、朋友也好,恋人也罢,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那一年,我们觉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东西后才知,也许一别就是一世。

2、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3、幸福就是痒的时候挠一下,不幸福就是痒的时候挠不着,更不幸就是很久以来,灵魂和肉体都感觉不到那种蠢蠢欲动的痒了。

4、没有音乐,没有安慰,没有晚安,我在坚持什么,我又在强求什么。为什么我以最卑微最诚挚的态度面对世界,世界回我无声的落寂,像死一样怜悯都没有施舍给我。

5、路是自己选的,所以即使以后会跌倒,会受伤,也都要学会自己承受,自己疗伤。我们都是这样,学会长大的。

6、时间是世上最温柔的刀子,会磨平所有的棱角。曾经,不管握得有多紧,最终都会失去。原来,谁也不会是谁的谁。

7、不要再奢求别人的给予,学着自己给自己。

8、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9、不要等我变了,才说怀念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10、或许,我们都是胆小鬼。喜欢爱情的悸动,偏爱上盔甲,贪恋胸膛的温暖,又像刺猬一样防备。怕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怕爱上一个人到不了天荒地老。

11、人不怕得病,就怕讳疾忌医。船不怕翻掉,就怕错了也不回头。人生不怕迷路,就怕迷途忘返,比向前走更重要的是回头看。

12、只有在熬夜的时候,在全世界漆黑得只剩下一盏台灯一部手机的时候,这个世界才肯对我施以温柔。

13、醉别西楼醒不记,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斜月半窗还少睡,画屏闲展吴山翠。衣上酒痕诗里字,点点行行,总是凄凉意。红烛自怜无好计,夜寒空替人垂泪。

14、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我大好的个人,凭什么跑到你的生命里去当插曲。

15、 你每天熬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喜欢的那个人已经在打呼噜了,而且梦里没有你,醒了也不会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