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婚男娶二婚女的后果

一婚男娶二婚女的后果

现在离婚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但是重组家庭几乎都是二婚的找二婚的,很少有一婚男人娶二婚女。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一婚男娶二婚女的后果是什么?

王先生,今天37岁

我的家在农村,因为之前家里穷,所以一直都在外地打工,也没有结婚。等到35岁的时候,我找了一个二婚女,然后就结婚了。因为现在老婆有过离婚的经历,父母到现在还是挺嫌弃的,刚开始我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候,老婆也很介意她自己的过去,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谁没有点过去呢?

我的爸妈思想比较传统,所以对妻子还是有些不满意,但是他们也就是在我面前说说。妻子很懂事,在我爸妈面前做得面面俱到,时间长了,爸妈就接受了。虽然妻子是二婚的,但我们相处得很好。

李先生,今天30岁

我在这里劝大家一句,就算要找二婚女,也要找一个没有孩子的,那种带着孩子的二婚女真的有很多麻烦。我现在的老婆是二婚的,她跟前夫有一个儿子,只不过那个儿子判给了她前夫,但是老婆她总是会抽时间回去找她的前夫。

我本来觉得,她把孩子带出来,我带着他们母子出去玩就好了,但是我老婆偏偏不同意。她就是喜欢跟前夫一起带孩子,每当周末她去找儿子,我就觉得自己跟单身狗没什么区别。

我后来想跟老婆要个孩子,她一直支支吾吾的,说自己儿子不同意,我简直无语了。我现在正在考虑离婚,因为我在她心里永远比不上她儿子。

徐先生,今年40岁

我和现在的老婆结婚十几年了,感情一直不错。老婆说她的前夫好吃懒,还有一些恶习,在她生下女儿不到1岁的时候,实在过不下去了,才跟前夫离了婚。

老婆嫁给我的时候就带着女儿,我虽然心里不是很舒服,但是看到小女孩,还是很心疼的。结婚之后,我对继女很好,她一直把我当成她的亲爸爸,我们也没有告诉她真相。

后来,我和老婆又有了一个儿子,一家四口还是过得很幸福的。我家两个孩子感情很好,我也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