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以家人之名原著叫什么名字

以家人之名原著叫什么名字

《以家人之名》终于要正式开播了,大家是真的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亲情与爱情相结合的剧讲好了的话还是很有看点的。《以家人之名》原著叫什么名字,这是翻拍剧吗?

《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和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它是原创剧本,并没有小说,因此也就没有原著小说。当然,它也不是翻拍剧,之前并没有和它的剧情类似的作品。

《以家人之名》是一部与其他的都市情感题材很不一样的电视剧,该剧是围绕着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还有两个爸爸,他们组成了一个特别温暖的家。在这个家中,他们已经成为了彼此的家人,互相扶持着长大,一起成为了更好的人。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的主线剧情其实不是爱情,而是讲述的亲情。

三个孩子因家庭的变故而相聚,看似是找到了依靠,看似是没有任何的烦恼,其实原生家庭对他们的影响如影随形,这种阴影在他们心中挥之不去,他们的生活也因此受到了很多影响。

他们渴望被爱,但更怕失去,他们受过伤害,所以害怕陌生人的闯入。

高中毕业后,两个哥哥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不是他们想要离开,而是现实让他们不得不离开。他们已经成年,必须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所以才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

对两个哥哥而言,一边是彼此认定相互珍惜的新家人,一边是无法选择但关系淡漠的亲生父母,他们在两个家庭中迷茫徘徊。

过了五年之后,三个孩子都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哥哥们也回到了新家人身边,三兄妹再次重聚。

生活从来都没有让任何人轻松过,各种问题再次袭来,矛盾与压力诞生,这三人的关系面临考验。但他们择齐心协力,在经历了一番磨难后,他们终于勇敢地走出了过去阴影。

《以家人之名》结局是很温馨的,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是彼此最亲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