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妻子含泪出轨张行长

妻子含泪出轨张行长

我的妻子出轨了,她和我们银行的张行长发生了关系,当我知道的时候,立刻就要离婚,可是妻子却含着泪对我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她说她自己是在为了我们这个家伟大献身,这样的说法我能信吗?

我在银行上班,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看起来像是很风光,但是各种酸楚,真的只有自己才能知道,妻子是不上班的,她一直在家里照顾我,照顾我们的孩子。

所以,我们全家的收入都只靠我自己一个人,我的压力真的很大,于是下班之后,我都会找一些别的兼职来贴补一下家用,有时候我会忙到半夜,然后第二天还是一早起来上班。

妻子很心疼我,觉得我这样实在是太辛苦了,怕我的身体撑不住,她也有过想出去工作的想法,但是却最终没有实现,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工作过了,其实已经与这个社会脱节了。

但是我的妻子很漂亮,她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是身材保持的很棒,脸看起来也只有二十出头,这样的妻子,我自然是宝贝的不得了。

我们银行其实也是经常聚餐的,有一次喝醉了酒,于是给妻子打电话让她来接我,然后同事就看到了她的样子,第二天都对我说,我好福气,娶了这样漂亮的妻子,还这么贤惠。

虽然我每天工作的很累,但是听到这话,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觉得自己的妻子真的很好。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的妻子居然和我们银行的张行长发生了关系,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心里愣了很久,觉得是不是听错了。

这件事是同事告诉我的,他爸妈和我们张行长是一个小区,那天半夜的时候,他看到妻子从张行长家里出来,样子看起来很奇怪。

我知道那天,妻子说她要回娘家待一晚,我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时间点卡的刚刚好,我最近马上就要升职了,本来开心的很,可是这个消息无疑是对我最大的打击!

我偷偷跟着妻子想要看看同事说的是不是真的,没有想到她真的去了张行长家里,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我马上相信了同事的话,妻子背叛了我。

可是我没有上前拆穿他们,毕竟我还考虑到自己的工作,只是回家等着妻子向我解释。

可是妻子知道我知道真相要离婚之后,居然含着泪对我说;“你以为我做的这一切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和这个家,你以为你怎么这么容易就要升职,还不是因为我!”

听到这话我真的是震惊了,没想到妻子把自己的出轨说成了伟大献身,我如何接受这样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