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未见面相亲微信怎么聊

未见面相亲微信怎么聊

当你跟未见过面的相亲对象聊天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尴尬,因为你们互相不是很了解,加个好友就是为了尬聊,时间久了你们就会相互删掉好友,然后不了了之。但是也不能见一个删掉一个,总要迈出第一步,婚还是要结的,那么天又该怎么聊呢?

主要方法

1.谈一谈各自的性格

知道双方的性格很关键,为以后的交往做打算(如果你对你相亲的他/她感兴趣的话)而且相亲都是奔着结婚的目地去的,找一个性格合得来的才是关键。

2.工作的情况

可以讨论工作,知道他/她是干什么的就行,不要问级别,也不要问收入,如果双方感觉好,这些问题大可留着以后再问,知道工作至少有个底,你知道了他/她的工作,他/她的收入有多少你也猜得出来了。

3.喜欢怎样的约会

如果双方感觉好的话,也互换了手机,聊天也很融洽,就可以提前在约会结束的时候约他/她下一次出来玩,问下他/她喜欢去哪里,让他/她感觉到你的体贴、细心与周到。

比较矜持的情况

一:刚加微信聊了几句,之后再也没有主动。一般这种情况是对方,只是礼貌的交换联系方式。并没有想真正的认识对方,不出意外在一起的系数几乎为零。

第二:只聊天不约见面,在一起的系数也为零。

第三:你主动联系,对方也会联系偶尔,你主动联系对方也会搭理,那就看你们见面的是否合眼缘了。

聊微信禁忌

1、不要一上来就向对方要照片。这一点更加针对男生。不论女生长相美丑,对这种行为基本上都是反感的。这会让女生觉得男生很肤浅,进一步产生自己必须先发照片给人“验货”才有资格开始交往的错觉。虽说,男生一般都很在意女生的相貌,但也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

2、适当讨论有争议话题。相亲毕竟是一个双方选择的过程,微信聊天不光是为了两个人走得更近一些,也是为了两人对彼此更加了解。通过聊一些比较容易产生争议的话题,可以试探出对方的三观是否与自己相一致,如有隔阂,那么尽早了结,谁也不耽误谁,这样的聊天也算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3、千万别不辞而别。即使不喜欢人家,不能不尊重人家呀。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你也不会喜欢被心仪的对象就一言不发地拉黑吧。不行就真诚地说出来,这才是个合格相亲对象所具备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