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蝎女喜欢的四种男人

天蝎女喜欢的四种男人

天蝎座的女生内心比较孤单,渴望被爱,但总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男生,交往几个就结束了。但是偶尔也喜欢发个花痴,见到有吸引力的男生就走不动路,那么你知道令她们动心的都是什么类型的男生吗?

神秘而有气质的男生

天蝎女对于神秘而有气质的男性几乎是没有什么抗拒力的,如果你的身上没有天蝎女喜欢的因素,那天蝎女就已经先入为主的第一印象当中对你们的感情发展打了一个大大的错误。

在接下来的感情进行中,即便是天蝎女表露出对你有所感觉,但这也并不代表你们的爱情真的能走到最后,这无非是天蝎女希望两个人的感情关系不那么尴尬罢了,天蝎女的确是情商非常高,而她喜欢的男性或许并非是油头滑舌的高情商,反而一定是一个真心相爱的家伙。愿意用心付出,用心对待,这才是天蝎女真正想要的爱情结局。她也无比渴望遇到的男人,和自己一样,把爱情看得非常重要。

运动健康型男生

天蝎女大多比较独立。所以想要吸引她们的首要条件,你应该是属于健康型运动男,能有一个健壮的男人作为依靠是她们长期所向往的。因为这样的男人对她们而言最有安全感,也最有男人味。高大强壮的身躯能为她们遮风避雨,在这样男人的怀中沉睡做的梦都是美的。

天蝎座女生喜欢甜蜜粘人的男生

天蝎座的女生们比较喜欢甜蜜型的男生,她们认为如果对方总是对自己忽冷忽热或者爱理不理,那么对方一定不爱自己,对于这样的男生,天蝎座的女生们会比他们更加冷漠。所以天蝎座的女生会比较喜欢那些很甜蜜,甚至有些粘人的男人,这样才能够让天蝎座的女生们感受到对方的爱意。

偶尔木讷,偶尔风趣的男生

一个男人总是木讷或者搞怪都没意思,最起码新鲜感短暂的天蝎女不买这种男生的账,唯独多变的男生,会让她们觉得有趣。那种偶尔木讷呆萌,偶尔又风趣健谈的男生,最让她们有接近的兴致,她们期待自己还能够挖掘出对方更多的一面来。

外表坚强的天蝎女其实内心里是渴望被爱的,对于爱,天蝎女从来都是不闲多的,如果你把渴望爱看成是来者不拒,那就大错特错,那这时的天蝎女会硬起心肠,丢弃这份爱。

天蝎女内心是软弱,但不代表她的软弱可欺,在爱情方面,男人对于她有那么一点示好,天蝎女也会觉得这个男人对她有意思,但是她不会跟这个男的搞什么暧昧,因为爱就爱,不爱就是不爱,绝对不会处在暧昧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