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

对于很多人来说,去外面打工真的不赚钱,甚至一年都攒不下什么钱。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创业就成为了很好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仔细说说,不愁销路的小型加工厂有哪些?

木头加工厂其实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这个是要看地方的。这样的工厂不需要太大的投资,回本很快。首先最基本的机器是需要有的,简单的人工是需要有的。

另外,工人不需要太多,一两个就足够了,农村有很多闲着的人,一天给个大几十块钱,如果招外边的人。工资会要的更高,所以开一家木工厂相对来说比较吃香,可以尝试以下。

粮油加工厂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也很适合在农村干。现在很多人每年都种很多的花生,炒菜吃的油都不愿意买,所以都是到粮油加工厂给打出来的油。

这种油相对来说比较卫生,比买的要放心很多。

编织加工厂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个行业比较累,但是成本也不高。农村还是有许多丰富的资源,如竹子、芦苇、玉米棒和其它低成本的自然资源,这些资源可以加工成垫、枕头、窗帘、等等,目前这种产品很受欢迎。

而且在农村办这种加工厂,有着天然的资源,成本也可以压下来。

家用纸张加工厂也是一个不会消失的行业,因为家居用纸家居用品一直就是刚需,所以在农村开很好。一方面是有大量的农村劳动力资源,另一方面是纸质用品是刚需。

农村这个地方比较特殊,由于农村的条件因素,成本还是比较低,如果有一定的渠道销售,那么这个市场还是非常适合你。

糕点加工应该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吧,其实这也是很有市场的,在网上卖也是很方便的。乡村旅游发展比较快,相信很多地区都有自己的特产,糕点就是其中之一,其他地方买不到。

现在电商很火,快递也很方便,因此在互联网的帮助下,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共同销售,采用精美包装,把握最传统的制作手艺,守护最地道的风味糕点。

不过这个加工厂有一点门槛,最好是那种有特色的糕点,才能卖出比较高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