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男人想睡你的表现

一个男人想睡你的表现

男人其实一种很简单的生物,有的时候,判断他对一件事情的态度,在平常的现象中就可以看出来,当一个男人只是想要睡你的时候,就会有这几种表现的。

1、专门挑晚上约你出来玩

渣男都喜欢晚上约你出来玩,先吃饭,然后看场电影,再到KTV或是小酒吧喝点酒,不知不觉就错过了回家的末班车或者地铁。然后他就会说服你陪他,结果就陪到了酒店。

2、很会讨好你却不想了解你

爱一个人,会忍不住想要了解你的全部,包括你的过去和你想要的未来,想要参与你所有的故事,对你的口味,爱好,喜恶了如指掌,因为他会希望能够更好的照顾你。可是如果一个男人只是想睡你,那么他会在没得到你之前对你嘘寒问暖,可是对你这个人完全不想多问什么,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乎你是谁,他只想用糖衣炮弹让你对他敞开心扉,用最低的成本获得你的献身。

3、第二次约会就对你动手动脚

在跟你第二次约会见面时,就开始约你去黑暗隐蔽的地方,比如在电影院挑最后一排的,并对你动手动脚的,你就要心里有数了,说明他不想跟你多浪费时间谈情说爱,只想睡你。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发展认真的关系,男人会有耐心的,他们会忍的,再有想法也能hold住。他们真的不想吓跑你,不想让你反感。

4、嘴上说的很好,实际上不愿意为你付出

男人面对自己不喜欢的女人,很多事很多话都是不过大脑的,甜言蜜语张嘴就来,山盟海誓随便就能说出口,他们嘴上说的很好听,把你哄得很高兴,但实际上,他们说的这些漂亮话,听听就好了,不要当真,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把说过的话落到实处,他们只是和你玩玩,根本就不愿意为你付出,说爱你都是假的,只是要骗你对他们死心塌地,其实他们最爱的是他们自己。

5、在和你谈感情的时候,和别的女人保持暧昧

有的男人和女人,会脚踏两只船。他们为何会这么做,说实话只因为感情不深。如果男人对一个女人感情足够深的话,那么男人就完全不会和别的女人玩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