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邓紫棋和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邓紫棋和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邓紫棋和林宥嘉曾经在一起过,很多网友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分手了。那么邓紫棋和林宥嘉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具体原因是什么吧!

当时随着节目《我是歌手》的播出,邓紫棋是火了起来啊,她是香港新秀,初出茅庐,可以说是魅力四射啊,第一轮就进了前三,真是不容小觑的,邓紫棋的风格也是多变的。不像是张杰一直都是高端上档次的风格,邓紫棋有时候温柔,有时候狂野,你根本猜不透,翻唱功力更是很好的,观众很喜欢她的,人气高了起来。之前的绯闻也被翻了下出来,就是她和林宥嘉的爱情故事,当然了都是还没有公开的,但是两人还是很高调的啊,一起参加颁奖典礼,举止很暧昧。

其实香港歌手邓紫棋曾和林宥嘉交往四年,之后在纪录片《一路逆风》揭开分手原因,主要是远距离恋爱造成裂痕,又无法用电话说清楚,导致受伤。事实上,她刚分手时就曾在脸书控诉对方“打死不承认恋情”、“单方面消失”,连续踢出好几大罪状,显然在这段恋情中有严重的沟通问题。看来分手除了距离原因,还有沟通的原因。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邓紫棋在2014年初跟林宥嘉不欢而散,闹得沸沸扬扬,事后在脸书发文,控诉对方虚伪、懦弱、厚脸皮:“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我,连金曲奖一起走红地毯都坚称不是公开恋情,但现在分了却拼命一直在每个自己的记者会上说说说。”她爆料林宥嘉根本没提分手,就直接对外说“祝福彼此”,她才知道自己已经“被分手”。

林宥嘉在默认与邓紫棋分手后,便有网友爆料,称林宥嘉喜新厌旧的狂追同门师妹陈匡怡,据悉,两人于6年前拍MV时相识,林宥嘉对她赞不绝口,日前陈匡怡更上传两人并肩的亲密合照向邓紫棋示威,从而导致邓紫棋向林宥嘉提出分手。确实,第三者这些丑闻一直是情侣分手,夫妻失和的导火索,林宥嘉如果真的搭上同门小师妹,势必会伤害到邓紫棋,所以提出分手便在情理之中。

还有人说两个人分手和林宥嘉要去服兵役有关系。有段时间关于林宥嘉将暂退歌坛去服兵役的消息也在网上流传,有人猜测两人分手或许跟此事有关,因为如果不出意外,林宥嘉将在军营生活近两年,这对于热恋中的两人来说是一种近乎残酷的考验,同时林宥嘉退役后演艺事业能否继续还是个未知数,所以长痛不如短痛,两人便选择分手各奔前程。既然两个人已经分手,林宥嘉现在也已经结婚了,那就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