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口述小叔子把我抱上了床

口述小叔子把我抱上了床

我从不是个不知道满足的女人,跟老公结婚我不是贪图他的家产,而是真想找一个疼我的人。但我没有享受过这些,而是那个不着调的小叔子给了我安慰,本以为我会很讨厌他,可最后我却喜欢上了他。

我是一个刚结婚两年的年轻90后。我有着人人都羡慕的富裕生活,也有着一张娇容和一个满意的性感身材。也可以说是我的命好,我有一个有钱的老公公,而老公也算的上是年轻有为吧。

但是自从他接手了公公留下来的企业之后,他开始变的很忙碌,甚至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少到他只是回来家里一趟,看我一眼然后给我一些零花钱就走。

起初的时候我怀疑我的丈夫是不是在外面偷欢什么的。可是我和几个朋友在几天的监视下,没发现丈夫有什么图谋不轨的。可是他的工作越来越多,陪我的时间就像是干燥的海绵一样,一滴水也挤不出来。

有的时候他是半夜回来,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搪塞我,让我开始觉得孤独了。而小叔子在我眼里一直就是个毛孩子,和丈夫谈恋爱的时候见过他一面,还含羞呢。

可是,就像按下了快进键,昨天那个青涩的少年,怎么今天就变成了一个好吃懒做,无所事事无业游民。每天,只要回到家,就看着小叔子和他的女友抱着电脑,见我回来,扯着嗓子就是一声:“嫂子,今天吃什么啊,我们饿了一天。”

早晨小叔子和女友不睡到11点不肯罢休,中午我和丈夫都在单位里吃饭,冰箱里有冻饺子、汤圆,什么肉啊、鸡啊都有,可是,小叔子说他们不会做,丈夫买来方便面,小叔子竟说方便面要煮煮才好吃。

两人吃完饭,碗筷一推,争着抢着扑向电脑。我说整天老是盯着电脑看,眼睛受不了不说,身体也要受到影响啊。可丈夫竟说,他弟弟从小就很聪明,玩游戏厉害得很!真是无语,一个很聪明的人怎么连一份普通的工作都干不了呢?

那一次丈夫出差后,孩子被送到姥姥家,冲完澡,在家穿了一件轻薄的睡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门铃响了。我本想去换件衣服再去开门,但听到是小叔子的声音,我就放松了戒备。

谁知我的不小心酿造了大错。叔子进门后,我能感受到他眼睛里异样的变化,但没多想,我都忘记了他那天匆忙来我家为了什么事。因为就在我邀他沙发坐下后,他就不停的向我靠拢,甚至大胆的对我动手动脚。

为了今后相处不尴尬,我只是挥手将他推开,也许是我的半推半就成全了他的更加放肆,而且将我抱上了床,并胡言乱语的说喜欢我已经有些时日,而且说自己跟女朋友分手了,想要在我身上找安慰,我看着他可怜的样子还是不忍心。

正巧那时候我也寂寞的很,就这样我们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我很害怕他真的将我和他偷情的事告诉我老公,到那时,不单只是离婚这么简单,我想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生活也会变得支离破碎。可是我心里明白,我还是很喜欢小叔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