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在我眼前却又消失不见是什么歌

在我眼前却又消失不见是什么歌

抖音上有一首歌特别的火,有一段歌词大概是“在我眼前,却又消失不见,”很多人都用这首歌当自己视频的BGM,这首歌是谁唱的呢?下面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这首歌的歌名叫做《我爱你》,由卢广仲演唱,卢广仲是台湾着名独立音乐歌手,相信大家会喜欢这首歌的。

《我爱你》的部分歌词:

曾经在我眼前,却又消失不见。这是今天的第六遍。

电影里的配乐,好像你的双眼,我爱你,快回到我身边。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答案没有什么好不好。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知道什么好预兆。

专辑《100种生活》介绍:

制作人经历广仲三张单曲的录制,深深了解卢广仲的声线,在一般录音室密闭空间的设计(dead room)可能会限制他特有的自由唱腔,同时考虑到卢广仲的课业。于是就近在卢广仲就读的淡江大学附近寻找了一处住宅,将大批专业器材搬入,用非密闭空间的声音特性为卢广仲录音。录音效果竟令人出奇地满意。

网友评价:“仅仅为了开头便要爱不释手的一首歌!”

“卢广仲说了 这首歌歌词他绞尽脑汁反反复复改了六遍。”

“歌词本来就是写的他心里的稀奇古怪的想法,为什么一定要很有逻辑很有美感呢,我爱你本来就是一种乱乱的感觉,看电影也会想起你,看见太阳也觉得是你在微笑,歌唱到第六遍都忘不了你的双眼。那都是我爱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