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云雷什么时候从南京坠楼的

张云雷什么时候从南京坠楼的

张云雷应该算是德云社最出名的相声演员之一了,他因为一曲《探清水河》出名。很多不关注相声的人,可能也听过他的名字,因为当初他在南京坠楼闹出了很大的风波。张云雷是什么时候从南京坠楼的?这件事情的真相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其实张云雷南京坠楼事件发生在2016年,距离现在快4年了。当时张云雷身上多处粉碎性骨折,包括9根左肋骨骨折、胳膊粉碎性骨折,胯骨和盆骨均受到严重创伤,伤势相当严重。他在微博也晒出过从自己身上卸下来的钢钉,看着让人十分心疼。

好在张云雷大难不死,虽然受了很重的伤,但是现在也渐渐好起来了。后来张云雷接受采访时说,那一晚上他家里人收到了30多张病危通知书,危险程度可想而知。

张云雷当时受了很重的伤,医生对他说以后不能久站,也就是说以后都不能说相声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张云雷就让杨九郎换搭档。

其实这种事在相声界很正常,但是杨九郎很够义气,一直没同意。张云雷最开始受伤时杨九郎和别人搭档了一段时间,但是表演时总是把搭档叫成张云雷,后来他干脆就不演了,天天在医院陪着张云雷养病。

关于张云雷坠楼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大家普遍认为张云雷是不小心坠楼的。但是后来他的朋友李欧透露,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自己根本阻止不及。至于张云雷跳下平台的原因,他说“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

后来也有人说张云雷当时是喝醉酒了,李欧打电话给张云雷要求张云雷去给他送行李。当时南京火车站二楼送客平台,中间是两道栏杆,两道栏杆中间没有东西是悬空的。

根据网友的描述,当时张云雷喝多了,以为自己是在地面上,等跨过去以后一脚踩空了才知道下面是悬空的。后来张云雷用手把住栏杆支撑了很长时间才掉下去,这也是为什么张云雷左胳膊严重骨折的原因。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这件事,那就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张云雷因为一曲《探清水河》大火,到现在热度也是居高不下,有许多忠实的粉丝。张云雷的舞台风格有着独特的魅力,塑造的起人物形象来更是有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