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不动声色气妯娌

如何不动声色气妯娌

我跟老公还有婆婆公公的关系很好,但唯独那个强势爱占便宜的妯娌,我之前很想不动声色的气她一下,因为她简直欺人太甚,后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绝对不要懦弱。

其实我个性比较温柔,而妯娌个性比较强势,以前的事就不提了,我老公俩兄弟,我们是老二,住在一起。两个人都有小孩,住在一起,天天因为小孩的事,而有点矛盾!

我跟我婆子睡一套房间,她睡一套,她小孩天天没事就在我这一套吵闹,然后我儿子睡觉容易醒。我婆子夹在中间也很难做人,我婆子帮我洗衣服,帮我干点啥,她就有点意见,她两个小孩都大了,又不要抱,又不要哄,哎,真心不想住一起,我好不喜欢。

不是不想分家,而是没办法分,因为家公不顾家,基本没有钱给家里,所以只能住在一起,我嫂子以前装得很好的,现在凶得不得了,我现在怀孕6个多月。

前几天莫名其妙的对我发火,说一些很难听的话,老是针对我。就吵了一架很厉害。两家小孩子也不给一起玩,现在不知道怎么相处下去的?她再这样下去。两兄弟会打起来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因为她很难相处。毕竟还要住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又不想吵起来,我很想要给她一个下马威,但是又怕老公跟婆婆为难。

今年刚过年的时候,村里下了通知说拆迁,一人一套房,要把地什么的都拿出去。一开始我很高兴,终于不用跟这一大家子一起生活了,能跟老公安安稳稳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了。

但是,我高兴的太早,老公家里三兄弟三套房,无可厚非,但是贪婪的老大媳妇想要把公婆他们那套房也写子女的名字,还说什么,给孙儿也搞一套吧。

以后就算你们两老不在了,房子也没人抢,这下,我那妯娌不同意了,她只有一个女儿,女儿是要嫁出去的,封建思想的公婆肯定不会写孙女的名字。

妯娌又开始大吵大闹,还扯上我,因为我刚嫁进来,还没有孩子。还对我大呼大叫,那一次我真正的看清 这个女人的真面目,真是很丑恶,后来我想了一招,不动声色的气一回我那妯娌。

平日里妯娌和小姑子时不时的就来我家蹭饭,带着孩子。有时候婆婆在我家,他们就把孩子全放在我家养。开始我还不太在乎,后来就听一些闲言闲语,说在我家吃的不好了,住的不好了。住我家白吃白喝怎么还是我的毛病了。

后来我跟老公说此事,老公还嫌我事多,因为这个事情还吵架了。我家和妯娌家同时做点小本生意,主要做一些鞋垫,都需要库房,妯娌为了省钱,自己不租库房,把东西全放我家库房,整的一团糟。

开始我就不愿意让他们把货放进来,老公就说都是亲戚。每次妯娌都把货整的特别乱。都是我还打扫。昨天,我实在忍不过去了,就把妯娌家的货扔出去了,妯娌见我发飙,也没说什么。

乖乖的把货拿走了,自己租了库房。后来老公因为这个事情还和我吵起来。从那以后,妯娌和小姑子对我也恭恭敬敬的 ,再也不敢不把我当回事了,我想了一下,是我之前太懦弱了,才会被我这妯娌给欺负了,果然是人善被人欺,我以后再也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