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女分手后五个时间点

男女分手后五个时间点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经过一段恋情之后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分分合合都是很寻常的,很少能有一段恋情能一直顺利的走下去,更多的是无疾而终,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分手,那么你知道男女分手后的五个时间点吗?

1.郁郁不安,难以割舍。

两个人曾经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之前是那么的甜蜜,但是分手后却是那么陌生。两个人都没有回头,双方开始明白这一段爱情终究是结束了,再也回不到过去了。这个时候,他们之前忍下去的伤心、难过、痛苦等各种消极情绪就会全部涌上心头。两个人的情绪都会完全的崩溃,进入一个绝望的阶段,做什么都打不起精神。

2.试图振作,但毫无成效。

可以是分手后情绪最低谷的一个时段,很需要朋友家人的陪伴,需要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出了问题,意识到自己的情绪过于低落与忧郁,并适时寻求他人协助,好让你提早走出这一个暗黑时期。

3.网络跟踪,不断搜寻对方信息。

分手后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这样一个阶段,发现自己可能还是忘不了那个人,就会不自觉地重新关注他。比如翻遍他的朋友圈、QQ、微博等,很可能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会反反复复的看他的个人页面。

4.下定决心忘记他。

经过漫长的痛楚挣扎,终有一天决定振作起来,做更好的自己,抛下这段让你痛苦又让你难以割舍的感情。你知道你们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虽然这时候的你下定了决心,可还是非常艰难,你还是会触景生情,总是会是不是想起他,但是这比起之前已经好了太多了。

5.经过漫长的努力,最终破茧成蝶。

最终你发现,无论如何你都回不到过去,你必须振作起来,认真生活,把他对你的影响全都屏蔽掉。然后你开始认识新的朋友,开始新的生活,认识新的优秀异性,你发现一切都开始往好的方向开始发展,你没有那么想他了,你也不再爱他了,经过漫长的努力,终于破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