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极限挑战6兄弟真实关系

极限挑战6兄弟真实关系

极限挑战6兄弟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之前节目热播的时候,极限男人帮这个小团体可是刷了不小的热度呢!那这六个明星真实的关系如何呢?难道和节目中表现出的一样吗?

自从极限挑战开播之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节目中的六人,而他们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这个节目的嘉宾能够玩的开,不像按着剧本演戏。大家想看的是真实的综艺,而不是有剧本的综艺。

于是大家就会想,难道极限男人帮中的6位成员关系真的像是他们表现出来的那么好吗?

在这六位固定嘉宾当中,孙红雷、黄磊和黄渤等三人的关系应该是最好的,这三人的年纪相仿,曾经也是有过不少的合作,所以他们三个算是老熟人了。

王迅和黄渤的关系也非常好,这两人应该是有私交的,这一点从节目中就可以看出来。甚至之前还有传言称王迅之所以能够进入《极限挑战》也都是因为黄渤的关系。

至于张艺兴和罗志祥,他们应该是录制节目才认识的。张艺兴的粉丝比较多,并且也是晚辈,在节目中很受到哥哥们的照顾。

节目录制之前罗志祥和其他几位嘉宾的接触是比较少的,不过从节目中不难看出,小猪很会活跃气氛,情商也很高,在节目中很快就和其他几位嘉宾打成了一片,小猪的人缘和脾气是极好的。

《极限挑战》中曾有过一个环节,那就是六兄弟只能保留六张各自手机里自己认为最珍贵的照片,其他的必须全部删除。虽然节目中他们经常使坏坑对方,但是也能看出来,实际上六兄弟私下里关系都非常好!

最终6兄弟留下的当然都是和节目有关的照片,并且都是和其他兄弟一起拍摄的照片。

其实不仅仅是节目中他们经常互怼互黑,私下里也经常这样的。他们经常会组织聚会,只要都有时间,那就会聚聚,这从他们晒出的聚会合照里已经能说明了。

极限男人帮私底下的关系应该是挺好的,没有不和这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