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selina为什么离婚

selina为什么离婚

selina之前因为拍戏而发生了事故,被烧伤了,在那段时间她一定身心都备受痛苦,还好有她的老公陪伴她。但是后来他们却离婚了,那么原因是什么呢?下面让小编为你扒一扒吧!

Selina任家萱与俞灏明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一场爆破戏,因爆破师提前引爆炸药,导致两人重度烧伤,Selina任家萱烧伤面积达35%,手脚部位烧伤严重。

在S.H.E的“为爱而一”的演唱会现场,此时的Selina任家萱还没有被烧伤,在演唱会快结束时,张承中突然拿起麦克风对着台上的Selina任家萱大喊:老婆!Selina任家萱笑中带泪,幸福的说:你叫我什么?张承中连续喊了五遍“我叫你老婆”,Selina任家萱幸福的哭倒在姐妹怀里,此时的她为爱痴狂。

张承中曾在一次访谈节目中透露,起初难以接受Selina任家萱身体重度烧伤后的恐怖画面,他为了适应甚至在网上看了许多烧伤患者的图片,当见到Selina任家萱被烧得像蜂窝一样的腿时,还是很难受。

那场灾祸发生后,Selina任家萱两度提出退婚,但张承中都拒绝,或许是迫于舆论的压力,或许是真的出于爱情。那一年的跨年夜,两人抱头痛哭!Selina任家萱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没有吸引力了。

那么两个人当初是怎么相识的呢?据了解,在2007年,Selina任家萱经过妈妈的介绍而跟作为律师的张承中相识。任家萱离婚任家萱离婚2010年,两人正式公开恋情。同年,两人举行订婚仪式,并计划在2011年举办婚礼。

2011年,两人终于举行婚礼。然而,这在2014年3月Selina任家萱离婚了。一时之间,关于Selina任家萱离婚一事,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尤其是大家都好奇Selina任家萱离婚的原因。然而,关于Selina任家萱离婚的理由,两人没有指责对方,反而是极力的说对方的好,很是维护彼此,把错误都包揽在自己身上。

当时selina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将与老公张承中离婚的消息,瞬间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关注,当年两人的感情让很多人都相信了真爱,可是婚后不到5年的时间为什么会离婚,有网友曝因selina被烧伤在恢复期是不能同房。

让人好奇的是,两人走过这么多坎坷路才有情人终成眷属,为何还是无法继续走下去。之前Selina还曾透漏已经跟张承中做好心理准备,随时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即便随后张承中被拍到与辣妹深夜狂欢,他还向媒体透漏“我非圣人”,似乎隐隐透露着与Selina房事不佳。

其实张承中曾在受访时表示,两人婚后会维持分房睡,至于被问到婚后分房睡是否很奇怪?他表示,结完婚后应该不会变化,“结婚只是一个形式,难免一个翻身,我个子那么大,会压到她,没压到她都会很痛了,压到一定更痛。”似乎Selina的伤还是大大的影响了两人的“夫妻”生活。而在去年张承中还参选台湾的立委选举,张承中也因为选举忙碌,只是单纯送上了一个蛋糕给Selina,还是由Ella、Hebe两位好姊妹陪伴提前过生日。

不管Selina任家萱离婚是出于什么原因,可以看出两人也是和平离婚的。或许就像他们发出的声明一样,存在两人之间的爱情,早已转变成了亲情,为了不束缚彼此,所以才选择离婚的吧。既然是双方共同作出的决定,那么作为旁观者也只能祝福两人日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