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家里没人我就和妈妈

家里没人我就和妈妈

我22岁,一个普通的大三学生,同学都说我是“面瘫”。长这么大我一直没交给女朋友,我也不想交,不是说我不喜欢女生。只是心中一直有件羞耻的事难以释怀,而且是关于妈妈的。因为这件事,我很排斥和女生接触。当然,在这里,我要澄清一下,我不喜欢男生。对于女生,我只是不喜欢亲密接触,本身我是异性恋。

我是家里的独生子,从小我就知道爸爸妈妈感情不好,因为爸爸一年到头很少回家,每次回来就是给我钱。生活上都是妈妈照顾我,有一段时间我很恨爸爸,觉得他抛弃了我和妈妈,是他让我们这个家不完整的。对于妈妈,我是发自内心的爱,我希望能尽我所能的守护她。我学习成绩很好,每次开家长会都受表扬,我也一直是妈妈心中的好儿子。

意外发生在高二暑假的一天,平时因为我要住校,妈妈是和爷爷奶奶一起住的。但是到了假期我回家后,爷爷奶奶就回老家去住了,家里只剩我和妈妈。那天我吃完早饭就跟妈妈说出去游泳去了,但是中途有点事情,原本定的下午回家的,我中午就回了。回家后,客厅没人,我以为妈妈出去了。就自个在客厅看电视。可是一会后我听见妈妈的卧室出来一阵阵呻吟的声音...我当时整个人心都提到嗓子哑了,我害怕发现令人羞耻的事情,毕竟爸爸没有在家。犹豫一会,我还是走到妈妈房门前,我要知道屋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巧的是,门没有锁死,只是半掩着,我打开了一条缝,里面的画面让我羞耻、尴尬到了极点...我怎么也没想到我心中温柔善良的妈妈自己在做那种事,妈妈坐在床上,背对着门,她前面开着笔记本电脑,正在放男同胞都熟悉的成人动作爱情片,而且妈妈手里握着个东西一直在往下面戳....我又羞愧又紧张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这件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面对妈妈。现在想想,这种事并没有什么,妈妈也没有做错什么,正常需求而已。但是我就是有点难以接受,毕竟妈妈一直是我心中的女神,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那一刻,我觉得妈妈被玷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