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不喜欢你的征兆

女生不喜欢你的征兆

女生不喜欢一个男生,就不会想和他有一点暧昧,因为会被人误会,或者说,是会被她的心上人误会,所以不管你待她有多好,她总是会时刻注意和你保持距离,或者说是和你总是提起自己的异性朋友,你还不明白吗?

1、如果一个女孩子总是在逃避你,找理由避开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即使非要在一起也会保持距离,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那么这个女孩可能在告诉你,她不喜欢你,你们之间不会进一步发展。

2、对于你的问题她装糊涂,甚至很多时候假装没有听到你的问话,你明明想问她喜不喜欢你,想不想和你交往,她却回答,咱们是同事,是好朋友,理应相互帮助。这个时候,她便是在按时你,你们只是同事或朋友关系,没有别的。

3、你约她她百分之百不会出来,要么说难受啊,要么这个借口哪个借口的,还有就是你给她发很长的短信,她只给你回几个字,有时干脆就不回了,让你苦苦等上大半天。甚至你给她打电话,她都不爱接。另外就是躲着你,比如你在食堂吃饭,她看到你后马上离开或者跑到很远的地方。

4、一个女人不喜欢你,你越是对她好,她会越反感,你的好对她来说只是打扰和负担,因为她给不了你要的爱,她也不想欠你的太多。

5、当一个女人对自己的另一半开始心不在焉,经常表现出应付行为,说明她已经对你失去了兴趣,这预示着是女人想和男人提分手的一个信号。因为,此时,女人的心已经发生了改变,或者说注意力已经不在这个男人身上了,她在以敷衍和应付方式,让你知难而退,或者暗示你她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请别再纠缠了。

6、突然在你面前讲他的男朋友,虽然她可能没有男朋友,但是她无时无刻不把她男朋友挂在嘴边,这表示她心有所属,或者是不想和你交往。

7、她从来不黏你、也不怀疑你、不对你无理取闹、你俩聊天,你总是秒回,她手机中是没有信号,短时间几分钟,长时间就是几个小时,要么就是好几天,反正就是不会秒回你,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说拜拜,或者晚安的时候回的比较快。

8、一个女人不喜欢你,会很讨厌你生日送花,节日送礼到公司,更讨厌你去公司楼下等她,她很不想让同事和朋友知道你在追她。

9、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总会表现出不耐烦或厌恶的神情,更为关键的是,她不会顾及你的感受,发脾气是常有的事情。

10、女生不喜欢你,对你回应一般都是很冷淡,对你的回答都是很敷衍,礼貌性的附和干吗在问她干吗的时候,正常情况是很干吗会回答,要么就是懒得回答。

11、她会很少在你的朋友圈留言或者点赞,她不关注你这个人,更不关注你的朋友圈,即使看见也当做没看见,不会很你互动。

12、你们各自生活空间都非常的大,大到异性可以自由出入各自空间。她不介意你和异性往来,但也希望你不干涉她的私生活。

13、明明和你说了晚安,却还会继续发朋友圈的那种,和你聊天不会污,你污她会生气,要么就是装不懂,这就是不喜欢你。

14、她特别害怕你认为:只要你坚持她就可能爱上你,隔三差五地的就要给你说一次,你们只能做普通朋友。

15、你心中有没有她,有多少分量,她并不是太在意。当然,如果非常在意,她也会非常得意,毕竟这是她魅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