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喜欢的人聊天开场白

和喜欢的人聊天开场白

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总是会选择聊天的方式,这样的时候,男生总是喜欢按照自己的思维模式来,其实你说的很多话都是女生的雷区,所以,不要纳闷你为什么就突然被女生给out了,就是因为你说了这些女生最不喜欢听的话。

一、呵呵

呵呵简直是终止聊天的核武器,对于女生而言,尤其是90后的女生,呵呵一词已经不再是开心和喜悦,而是尴尬、嘲讽和敷衍。

二、你看,你也没男朋友,我正好也没女朋友,咱俩凑一对儿呗。

呵呵,自以为自己很幽默。我又不是没人要的大白菜,你家里正好有肉馅就凑合把我买回家。爱情才是在一起的前提好吧。

也许你以为这样的表白,会让女人觉得你喜欢她还很幽默。但这话到了女人耳朵里就会变成,没责任感,随便,不真诚的表现。别傻了,喜欢一个人还是先从认真追她,制造浪漫做起吧。

三、你吃了吗?

无时无刻都在开启跟踪侦查模式,早上问起床了吗?吃早饭了吗?吃的什么早饭?中午问吃饭了吗?吃了什么?晚上问吃晚饭了吗?吃了什么?我想告诉你们,当妹子面对这样的问题时,心里肯定在吐槽:妈蛋,这就是个傻逼吧,天天就知道吃吃吃!除了吃就没有别的话题了吗?

所以我说,如果你没有更好的开场白,还是别聊了吧。就算这个妹子开始对你感觉不错,一个星期你吃了吗?问下来,人家也对你厌烦至极了!

四、还在吗

等他与有空或是想起你的时候,才会发条微信或是发句QQ,连电话都懒得主动打,或是一接电话就变得沉默的男人,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相信他是喜欢你的,除了你喜欢养手机宠物,不然还是换一个你在他就一定在,你电话他随时接会的男友吧。其实问这句话的时候,双方都已经不在线了。

五、你看人家XXX多会穿,你上次买的那双靴子穿上盖了半条腿。

我觉得你在大街上看个美女过来跟我说,人家好看啊,腿长啊我都无所谓。可我就不懂了,为什么要拿我跟人家比较呢。我有拿你和吴彦祖比么。况且每次我买东西前都问他好不好看,他就只会说不错,挺好,你喜欢就行。

别以为你在街上看美女,女友觉得无所谓。就天真的以为,你可以拿她去和另一个女人做比较。请记住,女人最烦和别人做比较。尤其这句话是出自她的男朋友之口。

六、聊性话题讲黄段子

很多人走入误区中毒太深,只要和异性说话就忍不住聊到性,不由自主的讲黄段子,甚至发黄图。这样中毒的人很多,甚至都不能正常和异发生关系流。这样的人其实很多,给人的感觉就是耍流氓的色情狂。

对于这样的人,我只想说:你都不尊重对方,对方为什么要理你?和一个陌生的异性进行这样的对话,是没有正常的好姑娘能接受这样的聊天的,能和你聊的来的只是一些极度饥渴而且道德观比较低的女人,她们就在等约呢。请问,这样的女人你敢追来当女朋友/老婆吗?如果喜欢带绿色的帽子的话,那你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