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女人玩弄感情

什么样女人玩弄感情

在感情中,每个人对感情的期待不同,付出的自然也有不同,但是在现在这个人心浮躁的感情世界中,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已经不能通过这个人的表现来判断了,毕竟现在抱着目的玩弄别人感情的人太多了!今天小编要带你了解的就是女人玩弄感情的表现!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1.口是心非

嘴上说爱你,但是从来不来找你,不会主动和你聊天。不答应你的要求,宁愿待在家里也不出来和你玩。从来不会过问你的安排。你生病她也不管,你不开心她也没有发现。

2.脾气变化大

她总是多变的,一会对你好,脸带微笑口气平缓。可是有时候无端端的冲你发脾气。心情不好的时候拿你当出气筒。

3.和其他男人勾搭

明明她已经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她的心好像很大。她还会去和其他男生玩,还和其他男生打闹。一点也顾及你的感受,一个女人只有不会你她才会这样做。

4.只要你给她们花钱

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只会让你花钱。平时根本不会搭理你,男人还以为为女人花钱天经地义,是本来就是应该的。但是如果你别女人利用了呢?千万不要说没有这种情况,现实很骨感的。不要太天真,你就是她的饭票。

5.你的付出她假装看不到

她生病你买药,她饿了你冒着大雨送吃的,她喜欢什么你买什么。她觉得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都是理所当然,那么分手吧,她假装看不见的。

6.很快和你睡觉,而且很熟练

你们发展很快,快得有点让你猝不及防。一天就亲吻、一个星期就出去睡觉,而且她会熟练的操作一切,快得让你很意外。你不要单纯的以为你个人魅力,正常的女人谁都不会这样做,可能你是被谁的哪一个。

7.太过主动

一般来说男人都是主动的一方,他先喜欢一个女人,然后去追求她。但是一个女人太过主动的话,有的时候可能是男方太过优秀,具有很强的人格魅力,才能让她奋不顾身的爱上你,排除这个可能那剩下的就是她在玩弄你的感情。

8.只要你做一些苦活累活

她要你给她取快递,帮她拎包,帮她写作业,帮她写策划案,而不给你任何东西。你就是她的一个工具,一个做苦力的工具,而你自己还苦苦地欺骗你自己总有一天会感动她。

9.对别的男人一样好

身为你的女人,却总是对别的男人女人大献殷勤,那劲头快跟上对你的好了。爱讲究的从来都是一心一意,不会因为一个人本性善良,而对别的男人毫无差别的对待。除非在她眼里,你跟别的男人没什么区别。

10.她丝毫不关心你的过去与现在

如果一个女人丝毫不关心你的过去与现在,说明你在她心中没有半点分量。真正关心你的女人,肯定会在乎你的过去。她会想要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过去和现在。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不愿意错过你的成长足迹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