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看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怎么看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女孩子们一般都是比较含蓄的,所以如果喜欢一个人或者是对一个人感兴趣的话她们不一定会说出来,但从一些小迹象上是可以发现这种浅浅的喜欢的,这就要看被喜欢的这个男生够不够聪明了。

如果这个男生够聪明的话,那么去向女生表示爱意,接下来就是一段美好的恋情,但要是不过聪明没发现的话女生很可能以为你对她没兴趣而放弃,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看女生是不是喜欢你呢?

1、把玩头发

几十年以来,研究者已经对女性面对心仪的男性时的非言语行为进行了分类,其中关于调情的一个重要的分类就是动态手势。

动态手势中最让人熟悉的就是把玩头发。偶尔理一理刘海,拢一拢头发就可能是她释放的一个信号:她喜欢你的陪伴!不过,要是她不停地弄头发,也可能是因为她很紧张、不安。

2、舔嘴唇

女人无意识表现出兴趣指标的另一个姿势是抿嘴唇,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她的唇上,潜意识是希望你能吻她。你要细心观察捕捉到她的信号;

不过,为了避免一些误会需要澄清一下:偶尔舔嘴唇表示她对你有兴趣;经常的话可能就是她的习惯了,所以,蠢蠢欲动之前,先搞清楚状况。

3、玩闹调笑

还记得小时候吧?当你对一个小女孩感兴趣时,总会不断地找她的茬,推她一下、扔东西什么的成人了之后又是怎么做的呢?

不管男女,他们总会情不自禁地取笑自己在意的对象;并且,对于女人来说,取笑实际是测试男人态度的一种方式,这我们会在之后的废物测试章节讨论。

4、她靠近你

两个人身体间的距离实际是你们之间亲密度的反映。要是一个女人有意无意地向你靠近,很可能她对你有兴趣,并且诱惑你也喜欢她,靠近不一定是步步走进,她的上身倾向你、膝盖面对你等等,都是向你靠近的表现。

5、投入话题

你爆料一件糗事,她也积极地爆料她的生活,这是一种兴趣指标。因为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想透露更多的私人信息,不要觉得聊喜不喜欢吃榴莲这种话题很肤浅,因为正是生活一点一滴的分享让你们的人生重叠。

6、身体姿态

人突然改变身体姿势和朝向能传递重要的信息,要是女人身体斜对你,特别是90度转身,她在告诉你:不要接近我!

双手交叉在胸前、身体后倾,表示对你有所防备;当她想跟你交流时,她的肢体语言要开放的多,比如身体正面你、手臂放松、前倾靠近你,或者垫垫脚,这些小动作都显示出她对你感兴趣。

7、模仿你的动作和用词

有人说,模仿是奉承最好的表现形式。当一个销售员想向你推销东西时,她会不自觉地模仿你的动作,要是你摸下脸、扶下眼睛或挪动下身体,几分钟之后,她可能会做同样的举动,为什么呢?

因为彼此的联系感增强了!人们总是容易对与自己相像的人有好感,她摆出和你相似的姿势,或是在对话中模仿你的用词,都是在心理对你另眼相看的体现。

8、倾斜着脑袋微笑

非语言行为的研究报告中有显示,头部倾斜并微笑是一种很常用的挑逗技巧,你对面的她头歪着微笑、露出颈部,再配上娇羞的小眼神,无疑是希望你心驰神漾。

9、眼神接触

眼神接触是人类交流的重要模式。反复的、长期的眼神接触主要传达两个意思:兴趣或敌意。后者被称为怒目而视,这没有人看不出来;怎么根据眼神判断她的兴趣指标呢?

看了你一眼,之后视线转移了,但几秒后又看了你一眼,这说明她有意;看完一眼后,没第二次,那她就没兴趣;还有,不要怕你捕捉不到这种眼神,因为女人一旦产生兴趣,会不断用眼神传递她的意图。

如何证实她是否真的喜欢你

1:询问你的朋友

朋友是最直接的信息来源,问他们你俩在一起时女孩的表现,他们是否觉得女孩喜欢你。朋友会表达他们觉得女孩只是性格这样,还是对你有特别的好感。让他们坦白说好了,如果他们觉得你误解了,他们可以直接告诉你。

你的伙伴们有时候也会知道这个女孩是否早已心有所属。这个信息很重要,避免你猛撞得直接去问女孩。但注意不要问那些大嘴巴们,也不要问女孩的好友。不然,女孩会知道你有这方面疑问,而可能会搞得你俩关系很僵。

2:询问女方的朋友

询问女方的朋友往往能了解女孩的真实想法。找一个可靠的朋友,也就是你觉得不会把你俩的对话告诉女方的朋友,问她这个问题。

她的朋友会知道对方是否真的喜欢你,只是愿不愿意告诉你的问题。问的时候不要一本正经的,也不要把你对女孩的感觉告诉对方。

3:询问女孩本人

如果你刚好也喜欢她,想知道她的真实感受,你可以直接询问她本人。找一个你俩独处的机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问她是否喜欢你。如果你喜欢她,你可以先告诉她你对她的感觉,想知道她是否对你也有一样的感觉。

看着对方的眼睛,平静地表达,并倾听对方的感受,让对方觉得她在你的心目中很重要。不要太郑重其事,以免吓走她。

如果她承认喜欢你,而你也喜欢她,你可以进一步与她约会,往前发展。如果她说自己不喜欢你,也要坦然接受。不要表现得垂头丧气,或者大吵大闹,你要让他看到自己是多么优秀的男孩子,失掉你是她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