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偷偷领结婚证的下场

偷偷领结婚证的下场

偷偷领结婚证的原因,无非是家里有一方父母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那么偷偷领结婚证的下场是什么呢?其实,生活中,有不少人因为家里人的原因偷偷领了结婚证,至于下场,有的人收获了幸福,有的人则离婚收场。

只要你二人够国家法定结婚年龄,就可以去领结婚证,受国家法律保护。但是,这也意味着,你要为你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其实有句老话说的好,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这句话肯定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确,但是却也有很多道理。

所以,在偷偷领证之前,必须仔细想想,你懂得夫妻之间的家庭生活么?你懂得你们成了夫妻后要如何去相处么?相爱容易相处难,这个就是很多人无法做到的,同样的,两个人的爱情不可能永远那么轰轰烈烈的,都会转入到平淡的。

同样,成了夫妻以后,家里头的一些生活琐事,比如油盐柴米酱醋生活开支保障,你是否能够做到让对方过一个安逸的生活?在你们生活物资还没有明确保障的时候,不要轻易的给对方一个家庭的承诺。否则未来的家庭生活矛盾起源点就是这些。

给自己一个几年计划,然后把自己的事业拼起来,再去女方家提亲,相信,你们相互之间的父母就不会在阻止你们,在此期间,只要你们坚信彼此的爱情,就能走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