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前夜新娘小敏和造型师的故事

结婚前夜新娘小敏和造型师的故事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结婚的前夜就像是被造型师催眠了一样,发生了那件事,我一直很自责,连闹洞房这么热闹的事,我都提不起兴趣!即使结了婚,我也一直在自责种度过,那一次竟成了阴影!

我叫小敏,和未婚夫罗强要结婚了!

14年1月的一天上午,我坐在发廊的蒸汽罩下昏昏欲睡,为了准备明天的婚礼,我已经几天都没有好好睡一觉了,我的未婚夫罗强(化名)坐在我旁边也是眼光涣散,呵欠连天,我看看他,他也瘦了好多,一脸的疲态。

我要他回去休息,酒店已经订好了,花车也早安排下了,礼服都备齐了,只要上午我把头发烫好,下午去做个皮肤护理,然后明天一大早起来就万事俱备了。罗强听着我点数,拍拍我的肩说:“好吧,那我回去睡觉了,不然明天真怕撑不下来。”

等我做完头发已经快晚上8点了,我站在镜子前面,又试起明天要穿的礼服。造型师看起来倒是不累!

望着镜中成熟、鲜艳的准新娘,我忽然觉得自己好陌生,罗强好陌生,我心里一直以来的忐忑不安又沉渣泛起了。

那还是订婚的时候,望着面前那个即将给我戴上戒指的男人,我忽然觉得自己很无助,我不知道和这个人会有怎样的未来,会一辈子恩恩爱爱还是终究会各有所爱。

我看着镜子中不太美的我,心里很是没自信。但是当我抬起头看见造型师的时候,我竟然有那种不安的想法!天哪,我真是个堕落的女人!因为造型师给我洗头发的时候实在太温柔了!他一抓一挠的功夫,弄的我心痒难耐!

他见我脸色有点红,便关心的问道,你怎么了,要不要紧,那温柔的声音简直让我陶醉了,我一激动便是被造型师主动抱住了!

我本想反抗,可还是没有去反抗,也许是沉浸在这样的舒服里了,他似乎很懂得我的心意,也很温柔,我感觉自己似乎到了天堂里,什么与未来老公的婚期,一切都被我抛到脑后了。

我们在一起折腾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便停了下来,毕竟这时候不对,我忽然想起来我明天要结婚!随后我转身就走了!

我与罗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的日子,我因为觉得对罗强愧疚总是小心而自责地生活着。不敢和老公提起这位造型师,生怕一个不小心被罗强知道了我的秘密。

几个月后,我们决定半年后要一个孩子。每次定期去医院做孕前检查,罗强跟在我身边忙前忙后,甚至要报名去参加爸爸辅导班。看着他兴奋憧憬的样子,我对自己说,不要再想那个造型师的傻事了,将那晚的事忘了。

就在我渐渐淡忘的时候,第二年我生日那天,意外的在QQ上收到陌生的发来的消息,晶晶,你还幸福吗?你还记得我吗。你结婚前夜的造型师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那一幕不堪回首的夜晚再次在我眼前浮现。

我有点害怕了起来,他要干嘛呢?是不是要威胁我呢?我怀着不安的情绪,我始终没回复那个求求,我都不知道那个qq是怎么留下的!真希望这件事不要让老公知道!

我现在真想把这件事忘记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