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基本不主动联系的原因

女朋友基本不主动联系的原因

很多男生都觉得很不解,那就是自己在和女朋友的交往过程中,一直都是自己主动联系女朋友,女朋友基本不主动联系,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她不够爱自己吗?

其实女生不主动联系你的原因有很多种,不能直接归结到她不够爱你这一点上,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可能会误解了你女朋友的意思。

有些女生比较被动,在感情中她们是想要深爱,但又害怕受到伤害的类型。尤其是在一开始的时候,她们对男生还抱有一种怀疑的态度,所以就不想太过于主动,怕自己深陷其中后发现对方是渣男。

不过这种女人心中也还期待遇到一份完美的爱情,所以虽然她不主动联系你,但只要你联系她,她基本上都能做到秒回。她就是在等你的消息,不是刚好在玩手机。

还有可能是她个性内敛,在等着你主动。有些女人天生矜持,不敢太主动,怕自己太主动了不仅显得被动,而且非常的廉价。所以她会把爱默默的放在心中,并且期望心上人能够察觉自己的小心思,主动来联系自己。

这也可能是一种试探,因为有些女生可能缺乏安全感,会思考男生是不是真的爱自己。

女生的潜意识里面可能觉得,男生不联系自己就是不爱自己。她不敢相信男生的爱,所以也就不敢付出。

女朋友不联系你不是不爱了,不是不喜欢了,也不是没时间,而是为了试探。有些女生会觉得,男生只要爱自己,不管多忙一定会联系自己。如果你真的很喜欢她,那可不要因为她不主动联系你,然后就放弃,不然你会错过她的。

还有些人是怕打搅你,有的女人并没有那么的自信,即使她爱上了你,但也还是东想西想,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所以她的内心更多的是退缩,既对你动了真情,但是又害怕去打搅你的生活,她的内心隐隐约约觉得你值得更好的女人。

当然也有些女生是的确没那么喜欢你,你可能就只是一个备胎而已。在这类女生眼中你就是可以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而已。她根本就看不上你,之所以会回应你,也只是觉得你还有一些利用的价值。

她只会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才会想到你,讨好你,但事后就回到原点。如果你遇到了这种人,那还是马上离开比较好,因为你不会在她那里得到真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