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女生的心酸

异地恋女生的心酸

异地恋是非常困难的,主要就困难在两个人长时间不能见面,只能通过电话联系,隔着手机总是感受不到对方的存在,难过的时候没人陪伴,脆弱的时候没人安慰,于是心酸的感觉让人非常难受。

异地恋总会带给人一种飘忽不定的感觉

每个人面对自己的期望落空的时候,心里总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心酸和无奈,而这正是异地恋情侣经常会经历的。她总是带着不是单身的标签,过着单身的生活,当自己的内心感到寂寞,想要另一半陪着一起逛街或者出去玩的时候,总是会感到现实带给我们的痛苦。

生病的时候爱的人却不在身边

生病的时候是最需要爱的人的安慰的时候,多希望他能在身边抱抱自己,即便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也可以缓解自己的疼痛。可对异地恋情侣来说呢,生病的时候就算已经发高烧走不动路了,但还是要自己忍着去医院,因为没有他的陪伴,自己必须要坚强起来。

最难过的是他只能在电话里一直嘱咐着你要怎样做,你还要为了不让他担心,努力做出很坚强的样子。其实此时的你超级想依偎在他的怀里大声地哭泣,把所有的委屈和辛酸都告诉他,你不想异地了。

羡慕他身边的所有人

他身边的那些人可以每天都能够接触到他,能够知道他今天在做什么,是高兴还是难过,想和他一起吃饭,一起工作,出的新电影想和他一起去看,而不是陪着身边的朋友去看。

计划不如变化快

最难过的就是明明之前已经计划好了见面,但是那一天快来的时候告诉我有事来不了,真的每经历一次就像失恋一次,我即使什么都还没准备,我也会难过呀,因为我一直满心希望的在等你。

想对方的时候

思念是最折磨人的一种感情,既然爱一个人,那肯定会思念对方,而在异地恋的时候,平均每天都会想念对方无数次,但是在想念对方的时候,并不代表着对方也会想念自己,于是只能自己安慰自己,也许他在忙,没时间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