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假性分手的心理变化

男生假性分手的心理变化

男生有的时候比女生还绝情,只要他们想分手,无论你做什么都挽回不了。但是有些男生比较会玩欲擒故纵,他们喜欢假性分手,那么你知道男生假性分手时的心理变化是什么样的吗?

男生假性分手心理变化

男生在分手以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伤感时期,这段时期里,男生心里会很痛苦,很纠结做错了什么事而导致分手,在这个阶段男生会处于伤感时期。

大约1个月左右过后,男生心里就会想着去挽回女生,尝试着打电话或者发微信,但是碍于面子又在不停的纠结挣扎,纠结挣扎一个月以后,逐渐心情变好。

这个时候朋友们也会约男生出去玩,过了1个月以后伤感逐渐减少,但是依然会因为熟悉的环境,熟悉的物品想起女生,怀念一起经历的事情,怀念那些美好的过往。然后再想办法挽回对方,卑微的求复合。

男人提出分手,就真的不会再回头了吗

首先要分清,这个绝情是因为你,还是因为他。很多时候我们会说,为什么他那么绝情,分手以后再也不联系我,不仅不记得当初的美好,反而对我的各种示好视而不见,他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但是分手后他对你的绝情,要分情况而论。

一种是因为男方是渣男,分手后希望你不要缠着他,所以绝情。另一种是因为女方作,导致矛盾日积月累,最后因为分手一次性爆发出来的绝情。虽然说都是分手以后男方的绝情,但是情况却截然不同,更是要分情况而讨论。

真假性分手的区别在哪

假性分手被称为假性,是因为对方并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想通过分手,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重视在感情里的问题。

真性分手则是,对方对你已经心灰意冷,对这段感情也不抱希望。对方提出分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真性分手的挽回难度比假性大,但不代表无法挽回,还是要靠自己把握时机。

假性分手很容易约出来见面,你发出的邀约,他会同意。他可能还正在等你提出见面。

真性分手想断绝和你的一切来往,更别说见面了。如果你能通过朋友和他联系,朋友给你反馈的是“他说,以后聚会有你在,他就不来”或“他让你不要通过我再联系他了”这类话,那基本上也可以判定为真性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