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喜欢和女人较真的男人不能爱

喜欢和女人较真的男人不能爱

喜欢和女人较真的男人往往情商非常低,他不知道怎么正确的和女人相处,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哄女人开心。和这种男人相处是很累的,所以尽量不要爱上这种男人。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在下面这些事情上和你较真,因为他知道自己得让着你。

他不会和你计较事情的谁对谁错

生活和工作中,一个对你有好感的男人,其实很容易看出来。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不会去计较太多,哪怕是你的过错,男人也会选择原谅,或者是替你去弥补。

发生了大事情,他也会主动替你扛下来,不会让你受到丝毫的委屈,有什么问题都会主动替你解决,不会留下任何烂摊子丢给你。

也不会在你的隐私事情上和你较真

其实很多人都是讨厌别人看自己的隐私的,就算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再亲密,如果你不经过她的同意,就碰了她的手机,这就已经让人很反感了。

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如果你想碰她手机,就要提前告诉她,这样她才会知道你很尊重她,而她也会更加的去爱你,感情也会越来越好。

也不会对于家庭付出的多少进行较真

其实在结婚以后,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对家庭的付出。不管是在家务方面还是子女的教育方面,夫妻两个人都是有共同的责任的。

假如是一个情商很高的男人,那么一定不会在这些地方过分为难自己的妻子,只有情商低的男人才会认为妻子就必须照顾家庭,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而真正爱你的男人则会在下面这几个方面和你较真。

在生活习惯方面和你“较真”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也会经受男人的唠叨,一般来说生活中也许是女人操心的很多,但其实对于一个爱你的男人而言,他也会操心,所以更会在你的生活习惯上和你“较真”,因为他觉得你需要改变。

也许这个男人是在和你“较真”熬夜这件事,不过熬夜可不算什么新鲜事了,很多时候为了工作或者是为了玩,总是会熬夜的。但是这个男人就会因为你熬夜这件事对你抨击,他就会在这件事上和你“较真”。

这不是不爱你,而是这个男人爱惨了你所以他才会这样表现,别傻傻以为他是找你毛病。

因为女人和其他异性走得近而生气

感情中,男人若是深爱一个女人,那么他就会对女人的感情自私的占有,比如说如果女人和其他异性走的很近,那么男人就会在这件事上和女人生气。说明他爱女人入骨,并且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里,他不希望女人欺骗她的感情,才会这样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