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月子里让你哭的男人

月子里让你哭的男人

女人坐月子的时候,其实是心理和生理都很脆弱的时候,一点点小事,就会影响女人的状态。所以在女人坐月子期间,如果老公不关心妻子,甚至让女人哭,真的会影响女人一辈子。今天就来说说,月子里让你哭的男人,究竟都会说什么?

“就你事多,以前的人不都这么过的吗?”,不知道有多少人,从丈夫或者婆婆的嘴里听到过类似的话,他们说你矫情,说以前的人也生孩子,但是没有你这么多事。

女人在坐月子的时候最害怕也最烦听到这句话吧,你跟他说想吃点什么或者是抱怨几句的话,他就在一边说就你事多。

在很多男人看来,生孩子就是很简单的事,古代女人生完孩子就下床干活,欧美女人生完孩子就去工作。如果你表现得很虚弱,他就会怀疑你是假装的,说出这些话的男人真的是很让女人伤心。

“你让孩子别哭了”,有的丈夫当爸爸了还跟孩子一样,坐月子对女人来说多重要啊,他竟然有闲心玩游戏,孩子哇哇哭,就跟不是他儿子似得,连看都不看,继续玩自己的。

如果孩子哭得太狠了,男人就会不耐烦,只会让你去哄孩子,但是自己却动也懒得动。

“你别矫情了,那是我妈”,还有的男人总是站在自己妈这一边,不管妈妈说什么都是对的,如果老婆不愿意,那就是矫情。不少女人患上了产后忧郁,其实就是因为丈夫和婆婆的态度。

甚至在妻子得病了之后,男人不会觉得妻子是生病了,只会觉得妻子矫情。

从前听人说过一句话,要想知道自己嫁的人是人是狗,生个孩子便知道了。这句话真的太对了,老公对你好不好,从生完孩子坐月子的时候就能看出来。

不少人生了孩子之后,才会明白婚姻到底是什么样的,之前我也听过朋友抱怨,“婚前,过得多好啊!公主般的生活,可是你看婚后呢?自己带娃,婆婆不在,老公不在,简直成了黄脸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