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年油腻女的十大特征

中年油腻女的十大特征

油腻的中年女人惹人讨厌,因为她们总是多愁善感,爱搬弄是非,以家庭为中心,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那么你知道中年油腻女的十大特征是什么吗?

1、冬天气温比较低的时候,喜欢穿着厚厚的睡衣出去买菜、倒垃圾,如果碰巧遇到了熟人,往往会与熟人热情的交谈,多谈论孩子与菜的价格。

2、在孩子面前,经常会说:“我年轻的时候......”,当孩子遇到婚姻问题时,往往是劝婚、劝生、劝忍。

3、有事没事都爱敷面膜,敷了面膜还要拍,还要晒。

4、痴迷于各种除皱效果的保养品,相信每天多涂一点,皱纹真的都会消失不见。

5、特别喜欢的打听别人家的事。变的特别八卦,对别人家的事情总想知道,总是到处去打听别人家事,又多说闲话,俨然一副八婆像。

6、总是充满了焦虑心。总是很神经质,对很多事情都充满了焦虑。担心孩子的学习成绩等等。总之每天都充满了焦虑与担忧。

7、只见宝宝无男人。无论是微信、QQ空间都是宝宝的照片,微信头像要么是宝宝单人照,要么是和自己的亲子影,哪怕是旅游照片也很少见到丈夫的身影。参加的聚会基本都是闺蜜们一大堆,腆着啤酒肚的成功男士和浓妆艳抹的各种名流。

聊天始终围绕着孩子,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自己在心里,和别人交流育儿心得更像是一种炫。总之,在外人看来完全是一种离了婚自己带孩子而且过得很好的生活状态。

8、说减肥却不行动。身材已经变形,生完孩子肯定不如少女般苗条。整天说着减肥的事,却不行动。运动服,运动鞋,都买了。早上却起不来去跑步,健身房也不想去。

9、不爱洗头,头发油腻。不爱梳妆自己的发型,整天头发随便一挽随便扎个马尾。头发脏了也不洗头,头发发出难闻的气味,还冒着油腻腻的光亮,这不就印证了中年的油腻吗!

10、聊天的话题永远是吐槽男人。女人平时在家,怨气积累太多了,但孩子在家又不大好发作,怎么办?只好在闺蜜群、妈妈群里“疯狂”吐槽男人。虽然她们知道吐槽也没用,但至少把负能量都发泄出来了,生活还要继续,好心态绝对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