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口述我和老公同事出轨经历

口述我和老公同事出轨经历

我和老公同事出轨了,并且现在怀上了他的孩子,我很清楚虽然我和老公出差前的晚上发生过关系,但是我吃了避孕药,所以这个孩子肯定不是老公的,看着老公因为我怀孕每天高兴的样子,我不忍心告诉老公真相,可是这个孩子我不能生下来,现在我怎么办才好?

25岁的时候,我和老公结了婚。老公性格内向,疼爱我,却不会表达感情,我知道他是个能依靠一辈子的男人,所以义无反顾地嫁给他。结婚前不少人提醒我,说老公的家境一般,妈妈和妹妹又不好相处,让我慎重考虑,我却觉得婚姻就是两个人的,只要我们两个要好就行,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所以我义无反顾的和他在一起了。

我和老公在结婚之后感情一直很好,因为我们想要一下班就早点回家,在结婚之后买房子的时候便买了一套距离公司很近的房子,因为公司的饭菜不是特别合胃口,所以老公每天中午都要回家来吃,我便是很乐意给他做饭的,没想到过了几天,老公居然带了一群同事来家中吃饭,让他们尝尝我的手艺,我平时就是一个比较外向的人,对他带到家里的同事也表示欢迎。

之后他们便是轮流出去买菜,然后到我们家我给他们做,正好也剩了我每天出去买菜了。有的时候连晚饭也都在我们家里吃了,要说人多了就是热闹,吃饭也更香了,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幸福了。随着时间过去,我和老公的同事也混熟了,如果老公晚回家我便是打电话找他的同事要人,过不了几分钟老公总能回电话。

后来可能觉得总是来我家吃饭挺不好意思的,渐渐的人就少了我和老公的生活又回到了正轨。前几天老公又带了一个男人来家里面吃饭叫欧阳,我当时觉得她有点熟悉,但是也没在意,毕竟我们走在路上的时候也经常遇见不认识的人但是感觉非常熟悉。那天我做了一桌子的菜,他吃完以后对我赞不绝口,夸奖我的手艺好,让我很高兴。

可是后来老公升职了变得非常的忙碌,经常性的出差,所以出差的时候老公都让我去他妈妈家里住。和婆婆、小姑子在一起的日子真不好过,小姑子的工作很清闲,婆婆什么事都没有,而我每天忙着做家务,甚至连小姑子的衣服我都要给洗。婆婆很疼儿女,却不疼儿媳,她见不得我闲着,所以渐渐的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不去婆婆家里面了。

当欧阳给我发来消息让我加他为QQ好友时,我大吃一惊,因为他直接打出了我的名字。后来才想起我们还是高中校友,他比我低一级,我对他几乎没有什么印象。欧阳是个很讨人喜欢的男孩,热情开朗,聪明幽默,经常在聊天时逗得我哈哈笑。很多高中时的事,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欧阳竟然还记得。很多个日子里,和欧阳在网上聊天成了我生活中最轻松愉悦的事。

欧阳和老公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老公寡言少语,拙于表达,欧阳却细腻周到,处处关心备至。慢慢地,和欧阳越来越熟,虽然从高中毕业后再也没见过面,他却一点点成为我最信任的人。每天在家里发生的事我都会告诉他,心里的郁闷也会说给他听,单身的欧阳让我帮他介绍女友,我让他说标准,他说:就你这样的!我忍不住心跳加快……

那天欧阳下午欧阳来家里面说我老公有份文件忘在家里面了,当时我在做饭就让他去书房找,不一会我感觉后面有人,刚要回头的时候欧阳抱住我说喜欢我,就这样我们两个人发生了关系,可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就因为这一次的放纵让我怀孕了。而老公也相当然的认为孩子是自己的,是对待我更加的好,可是我心里面很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