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成熟的男人恋爱心理

不成熟的男人恋爱心理

一个思想不成熟的男人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爱你,他以为自己掏心掏肺的为了你,但实际上你却没有觉得幸福。这种男人不是不爱你,只是不知道你想要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

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很多时候,成熟与幼稚指的是心理上的年龄,而不是实际的生理年龄。心理上不够成熟的男人在很多时候表现得像个孩子,不论是在公共场合还是和女友独处的时候,往往会不经意间表露出自私的倾向。

或许在一些外在的、显而易见的事情上他已经表现得足够绅士,比如说为你开车门、系安全带、帮你拎包包,但是多数时候,紧急的、意外的情况下更能看出一个男人的成熟度。

不求上进,只顾玩耍

男生在心理上本就比女生成熟的晚,年轻爱玩,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有些男生完全就是玩,在他们眼里爱情并没有那么重要,一门心思只知道打游戏,从来不去想想他的责任。

既然选择了爱情,就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玩可以,但是要适度,不能因为爱玩就不思进取,不然,无论哪个女孩子都会觉得很绝望。

不稳重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有的男生不够稳重,往往在小事上表现出急躁的性情,一言不和就和女友开骂,不够大度和沉稳,常耍小性子,跟小女人一样,试问那个女生经常受的了这样的男朋友?这是男生不成熟的表现,作为男人应该在处理事情上应该大度沉稳,这样才能受到女友的喜欢。

遇到问题勇于承认,但是永远没有改变

这种男生处于恋爱关系中的时候,每当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认真的道歉,勇敢的承担过错带来的后果,可是他们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永远不会真的改变!

他们觉得恋爱中出现问题很正常,都是一些小毛病不值得纠结,小毛病累计成大毛病之后,导致生活无法愉快地继续下去时,对方不想改变,却只想逃避。这是男人不成熟的一个表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