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蝎男放不下你的表现

天蝎男放不下你的表现

天蝎男人很特别,接触过这样男人的人应该都觉得他霸气侧漏。但其实当一个天蝎男放不下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也是会这样的,因为他曾经是真的很在乎你。

1.情不自禁的关注你

分手之后,虽然已经拉黑了微信,删除了联系方式,但是这都没有用,因为你的微信,你的联系方式,他早已谨记于心。

但是他不会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因为他有一颗爱你的心,但是却失去了出现在你身边,关心你,爱护你的身份!

2.打听日常生活

天蝎男如果真的放不下你,他们还会向身边的朋友、同事甚至是不熟悉的人,来打听你的日常生活。问问你的近况,有没有新的男友,是不是考虑谈婚论嫁。

要是情况有些不妙,他们就会立马站出来,祈求新一次的机会。这说明天蝎男不是无情的人,他们也会动真心。

3.关心你的安危

假如说你们吵架了,生气了,你摔门而去,或者你们分手后,他得知你去了新的地方,有危险性质,那么他可能也会偷偷跟着你。

不管是不是你蛮不讲理,或者你生气后说的话很伤他的心,他也会很关心你的安危和去处。就算他没有找到你去了哪里,也会通过自己的朋友关系来搜寻你,以此让自己放心。

4.不管有多困,他都会陪着你

女人的胆子是很小的,晚上的时候,不敢入睡,需要男人哄着,需要男人陪着,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陪着你!如果说,男人不爱你,那么他根本不会在乎你的感受,他困了就去睡,不会问你几点去睡!

只有心里惦记你的男人,才会一直陪着你,每天晚上,不管他有多困,他都会先把你哄睡着,然后他再去睡!

5.不愿开始下一段感情

他根本无法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因此他也不愿去爱上另一个女人,开始下一段感情,男人认为自己如果爱上了别的女人就是对你的背叛,也是对另一个女人不负责任的表现。

因此,男人宁愿一个人,守着那些曾经的回忆,男人期盼你能回头,但这只是男人的一厢情愿,只能说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