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此可爱的我们黄橙子扮演者是谁

如此可爱的我们黄橙子扮演者是谁

《如此可爱的我们》中女主角黄橙子受到了不少关注,主要是因为黄橙子的人设太讨喜了。看着大大咧咧的,人很有意思。黄橙子的扮演者是谁,这个角色是谁演的?

黄橙子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女孩,和小伙伴一起搬到新家。因为校园辩论赛和小伙伴谈宋搭档演情侣,青春懵懂的他们却因此产生了一系列误会。

黄橙子偶遇谈宋的哥哥谈欧阳,情窦初开的橙子暗恋上温柔帅气的谈哥哥。频繁出入谈家的橙子被发小谈宋误会,以为发小橙子喜欢他。

黄橙子和谈宋之间的对手戏很有意思,两个人就是典型的欢喜冤家,在一起总会发生很多的趣事,让大家笑到不能自已。

黄橙子的扮演者是田曦薇,田曦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为不是银幕老面孔,所以一出场就会被指像那个谁谁谁。田曦薇长相甜美,眼睛大大的笑起来有酒窝,说她像邢菲的最多。

其实,新人演员出场,观众不应该凭长相和角色性格来代入别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是值得别人尊重和喜欢的。

田曦薇参演了《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锦绣南歌》等影视剧,尤其在《锦绣南歌》中饰演温婉大方的世家之女陆婉,她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可圈可点。

这次,田曦薇饰演的邻家女孩黄橙子,是一个机灵可爱,对朋友义气,对父母体贴真实又可爱的姑娘。虽然成绩一般,却是一位梦想成为作家的16岁高中生。

很多人看到黄橙子免不了会心一笑,就会想起曾经年少的自己。

《如此可爱的我们》这部剧很好看,也很有意义,整部片子有泪点也有笑点、有残酷的现实,也有温暖的人情、有无厘头的冷幽默,也有对亲情、友情及爱情深刻的思考。

《如此可爱的我们》虽然只是一部小成本的网剧,但是剧情和各位年轻演员的表演真的很不错,值得大家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