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假性分手的判断方法

男生假性分手的判断方法

如果男生是假性分手,那么他们会表现的很淡定,说走就走,让你觉得猝不及防。那么这个时候,你要及时的挽回他,不要让自己的爱情白白溜走!

1、是否删除好友。有人会说对方也没删我,但就是不理我,他这不就是不想和我重归于好吗?在这种情况下算真性还是假性呢?那这种情况要看你怎么做,而且也要看你的聊天是怎么聊的,如果直接把天聊死了,这种假性分手直接就让你自己搞得成了真性分手啦。

切记说话不要往枪口上撞,也不要死缠烂打,这样也会直接让人反感,甚至直接把你拉黑掉,但如果没有拉黑只是删除还算是有一线生机。

2、看你是否还能联系上他。情侣吵架说分手之后一般都会有冷战期,双方互不见面,互不理睬,这种时候如果你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分手,那么就可以看看你还能不能联系上对方。

如果你的电话号码、微信、QQ等联系方式对方都还留着,那就说明对方只是在跟你闹矛盾,并没有要真的和你分手,这种情况就是假性分手。

如果是真性分手,那么就是相反的情况,他在所有的地方都把你拉黑了,你完全找不到他,那是因为他真的想分手,想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了。

3、是否公开你们分手的事。在假性分手后,如果他并没有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公开说你们已经分手的事情,除了他可能还是处于低潮状态下,就是可能心中还有你。

4、邀约对方见面是否遭到拒绝。想要判断出情侣分手的真假性,那么你可以尝试着通过各种渠道约他出来见面吃饭。假如被你约成功了,那么恭喜你,这段爱情被成功挽回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如果你打电话给他,他不接或者接了却拒绝了你的邀约,又或者你根本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那么你可以通过他身边的朋友去邀约,假借朋友聚会的名头约他。

在本质上来讲,假性分手的提出者,是因为某种事而生气,但又发现不用强硬的方式很难纠正你,于是试图引起你的重视,说白了就是,用分手来吓唬你,让你改正问题,然后你的挽回你的态度,都是在给他个台阶下罢了。

但在这个过程中,太多的朋友也会被恋人的行为冲昏了头脑,认为对方所作所为都是彻底决裂的表现,于是选择放弃,丧失挽回的契机,最终铸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