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动物成精的真实事件

动物成精的真实事件

在我们大中华,很多老人都相信动物是可以成精的,相对于鬼魂之说,精怪之说似乎更加虚无缥缈,没有有力的证据。那么有没有一些关于动物成精的真实事件呢?

历史上并没有实质类的动物成精的事情发生,但是不得不承认,很多动物都是通人性的!

据说动物能成精源于其庞大的基数,但是他们的方法都比较朴素,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当然个别也有被高人点化的。

不过动物成精天赋异禀是一定的,这么大的基数出来的一定是天才中的天才。而人成仙是靠方法多一点,人的方法比较先进,系统。

成精的人呢就是所谓修真者,像些山中的道士不是通常都很长寿吗?不过人和动物在出窍期就没区别了,好像都是阳神破体而出。

农村有着许多古灵精怪的故事,从小就喜欢听老人讲村子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养殖的各种家畜,野外时常能碰到各种动物,在和人接触过程种发生了故事,也演变成了现在的传说。在村子里有各种成精的传说,其实也是说这个动物比较聪明。

村子里都说“猫是奸臣,狗是忠臣”。以前家里面养的大狸猫却成了精,而且还有玻璃心。有一次说它不抓老鼠结果失踪了,等过了几天,自己叼着一只老鼠就回来了。放在饭橱柜鸡蛋总是少,后来不经意间才发现是这老猫偷的,甚至还知道偷鸡蛋以后把柜门给关上。

在村子碰到难缠的耗子都说是成精了,这样的老鼠连猫都抓不到,东西放的多严实都能被偷吃。老鼠特别聪明,各种陷阱用过一次后就不会在上当。听村子里面老人讲,老鼠能听懂人说话,抓老鼠千万不能说出来,不然就会躲起来不上当。

以前村子都养牲畜,其中耕地牛最常见。耕地牛在农村可以说是“顶梁柱”,不到万不得已没有人会卖。常听村子里面的老人讲,不能跟牛说把它卖了,因为这牲畜也能听懂,当知道自己要被卖掉,会好多天不吃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