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十一仓是什么地方

十一仓是什么地方

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十一仓是什么地方让观众们都非常好奇,那么小说中有没有交代过十一仓的来历呢?

白昊天是跟随吴二白学习的白家人,而白昊天被吴二白安排管理最神秘的十一仓,这个十一仓就是11号仓库,但既然是仓库,里面必然装的有很多东西,但既然是神秘仓库,自然想要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只要老九门的人都可以将东西存放在11号仓库当中,而且存放的东西都会有一个编码,而且这个编码是独一无二的,并且也会根据这个编码来区分摆放的位置,甚至还可以存放活人的尸体。

十一仓的秘密,在盗墓笔记中并没有说明,但这个仓库的确是有上百年的历史,而且十一仓的具体位置很少有人知道。更加奇特的是十一仓库除了在地上,还有在地下也有,甚至在地下水库中也有,这样的储藏室也是比较奇特的,而且这些水都是经过特制的。仓库的空间也是非常大,虽然说吴二白管十一仓库,但是也很少去过问这里面的事,只要不出乱子他一般是不参与的。

因为老九门是很多大家族,这期间产生的纠纷都是由吴二白自己来调节,所以说仓库也归他管,没有人敢惹他,但是吴三省的作为太过于耀眼,让大家才忽略了吴二白这个真正的boss。

当吴邪和王胖子进入到十一仓库当中,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那就是看到了一架曾经逝世的破旧飞机,没有想到这个飞机会在十一仓出现,十一仓的前身在湖南,后来迁至杭州,由吴二白打理,十一仓非常庞大,里面有很多前几代人留下来的老物件。虽然九门已经没落了,但是在这里还是能感受到当年九门的辉煌。而且十一仓有一套特别独特的存放管理方法,外人想找也找不到。

是在倒斗这一行里面,黑吃黑很正常,所以自然没有人主持公道。二叔就会代为查验,但是很多查不出来的就在仓库中存放11年,年满之后就会进行火化,将骨灰撒入江河之中,也算是对死者有个交代了,因此,九门之中的人将这个仓库称之为十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