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后明显没戏的表现

相亲后明显没戏的表现

相亲的效率是比较高的,如果第一次见面没有看中对方,那接下来就很难继续相处了。相亲中对方会有一些表现,其中有些表现说明这次相亲又失败了,两个人基本上没戏。

聊天后说回去考虑一下。

如果两人见面聊天后,女方说我回去考虑一下,或者商量一下,再来定夺。如果是这样,那你几乎是没戏了,你也别抱有什么希望了。女孩子一般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你,那是给你留点面子。

聊天时女方东张西望。

如果你发现你和对方聊天时,女孩的眼神总是东张西望,或者在看某个东西,很少正眼看你,说明这女孩根本没看上你,跟你聊天纯粹是敷衍了事,完事还得拒绝你。

说会主动打电话给你。

相亲后在离开的时候,男人可能会提出给女人打电话的要求,这时女人可能会这样回答你:“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一般女人是不会主动打给你的,毕竟女人都是含蓄的,她说她会打给你,只是不想让你去骚扰她而已。

各自付账或者AA制。

一般来说,约会时的这些费用大多会由男士来负担,女人只需要接受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有一天在吃饭的时候,女人突然提出各付各的账,这时候就要引起注意,因为这很可能是她拒绝再约会或相处的信号,因为她不想再继续接触下去,所以也就不想欠别人的人情。

约会时过分热情。

女人是个很复杂的动物,与男人更是天壤之别。对于男人来说,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当场拒绝,没必要拐弯抹角。

但在对这些喜怒哀乐的表达上,女人与男人大有不同,她往往不会直接表达出来,有时候甚至还会用非常相反的方式来表达。

聊天后离开心情较迫切。

相亲聊完后,如果你发现对方心情突然放松,还急着想离开,走在人群的最前面,甚至连招呼不打就赶紧离开了,说明心里很不高兴且对你失望,只想赶紧默默离开。这种情况当时不拒绝你,事后也得拒绝你,最好别抱希望。

很忙,不再回复你的消息。

她若是不喜欢你,就会变得非常忙,你的消息回复的也很慢,几乎第一次约会完,女生不是不爱理你就是超爱理你。

有时候女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你,就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