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郑少秋沈殿霞的爱情故事

郑少秋沈殿霞的爱情故事

郑少秋共经历了三段婚姻,但沈殿霞并不是他最后一任妻子,但不可否认,沈殿霞是郑少秋很爱的一个女人,尽管她不美不苗条,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出现改变了郑少秋。

据说当时郑少秋和肥肥的好友在谈恋爱,结果好友提出分手,郑少秋心情极度不好,所以肥肥安慰郑少秋,所以安慰出感觉了……郑少秋还是个初入影坛的无名小卒。

此后,肥肥动用她的人情关系,帮助郑少秋争取出头的机会,终于使他在影视圈打开了局面,开始走红。两人在同居了整整9年后,终于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也就是在刚刚结婚的第二年1979年,郑少秋就获得了拍摄TVB大戏《楚留香》的机会,上图的造型即为当年的郑少秋……

1984年,戏校毕业的台湾女生官晶华在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里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共同拍戏的日子,官晶华也疯狂迷恋上了郑少秋。

对于这位英俊潇洒的帅哥,娱乐圈里流传着这样一个笑话:如果电梯上有个美女,电梯还没上20楼,阿秋就已经把美女搞定了。

尽管笑话有点夸张,却让不少人信以为真,其中就包括沈殿霞。后来郑少秋也情不自禁,两人开始了“秘密恋情”。

首度曝光郑少秋和沈殿霞的恋情时,许多人都大跌眼镜,本能地觉着这两人形象与名气都相差太大,实在不配。从一开始,这对“女才男貌”的恋人,得到的不是祝福。

更多的是质疑。甚至沈殿霞的结拜哥哥谢贤、邓光荣都表示,不赞成肥肥与阿秋拍拖,可是爱情,涉足容易,抽身却难。

此时的沈殿霞已经全心全意爱上了郑少秋。无论他在别人面前多么的平庸市侩,在她的眼里却是长空伟冀九天骄影。

无论他是真爱也好,假爱也罢,她都心甘情愿地沉沦深陷,哪怕遍体鳞伤。后来两人的结婚也是沈殿霞匆匆决定的,那只是她和自己最后的一个赌注,可惜还是输了。

两人结婚后因为别人的介入,两人离婚了,2006年肥姐因为伤心过度证实患上胆管癌和肝肿瘤,一度进入重症病房抢救。沈殿霞,2008年因肝癌病逝。

郑少秋是沈殿霞一生唯一爱过的男人,但在郑少秋的心里并不是,肥肥姐沈殿霞的故事也告诉我们一个事实,不要因为太爱一个人而付出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