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说:我的刺激家教经历

小说:我的刺激家教经历

当家教的那些日子,说实话充满了无奈,但也收获了很多的美好,要说我当时也是大帅哥一枚,却被那阿姨给俘获了去,真是便宜她了。不过那段家教经历,确实很刺激,仅此一次,后来没了!

大学期间我不记得自己一共教过多少个学生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都有,有的很懂事很爱学习,有的却十分的不听话也十分的不爱学习,每次碰到这种学生都让人很头疼。

我自认为是一个做事极认真负责的人,所以每当那些家长对我很好也期望很高,而他们的孩子却很不好教很调皮的时候,我总是会觉得很愧对那些家长。但是至今我还忘不掉是跟那个阿姨发生的一段感情,让我记忆犹新。

我大学毕业以后,应约给我父亲的一个朋友的女儿做每周一次的义务家教。

她是一个高中生,典型的准备高考的女高中生,白净,单纯,热情。多年以后,我回想起来,觉得双方父母是不是忽视了我和她不但是异性,而且年龄过于接近这个问题。

当然,不论我补课补得好不好,至少是认真的。但是,补课这个事情,对我来说,坦率地说是我父亲加给我的一个义务,没有办法摆脱。有好几次,我觉得上班很累,不想去补了,她们家也就是那阿姨,又打电话来,说是高考临近,如何如何,然后我父亲又给我下令,我又只能去了。

那时我在约会一个女孩。她在医院做实习医生,有时侯我去医院接她,一起离开医院的时候,觉得如果我要去做家教,让她自己回去,有点于心不忍,也有点舍不得,有一次就干脆把她也带去了。

后来,我的“学生”跟我说,她以为,我是故意把实习医生带到她家,目的是在提醒她。苍天可鉴,我没有一丝一毫这种想法。只能说,女人的心思实在太复杂了。但谁知,动了心思的不是我的学生,而是我那个经常给我打电话的阿姨。

中午我趁着那女生睡下了,之后我转身要走的时候,那个阿姨把我拦下了,并且对我一面暧昧的说:留下来吹吹空调,我当时就留下了,谁知她却一下子坐了我的腿上,说我长的很帅,接着就是亲我,但谁知我心里也是起了荡漾。

顺着她的挑衅,回应了下去,天哪,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怎么跟这个老女人发生这样的事情呢,难道是她给我下了药?不管了送上门来的,不要白不要。那件事发生后我就再也没回去过。太尴尬了,怎么面对?

后来惊闻学校助学中心就可以帮忙联系家教,并且不要中介费。

通过那,接了好多活。最神奇的是,有一次接了个活,那个孩子妈超级热情,一直夸我讲的好。原来那个人就是那个阿姨,她还把我介绍给她女儿的好几个同学的妈妈了,然后我又多了好多活。

那个热情的阿姨,后来女儿考上了大学。我都研究生毕业上班了,还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她女儿补课呢,还联系好几回,可是我那时候上班了,也不差那个钱儿,也真的是没时间,就没再去。

总之发生的那件事,我虽然不愿提起,但是依旧忘不掉,想想还真的是怪刺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