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儿写给爸爸的心里话

女儿写给爸爸的心里话

父亲节到了,远在外面的游子即使不能回家,也要送上祝福,女儿永远是爸爸心底最柔软的部分,那么作为他心肝宝贝的你,有什么要对她说的吗?

1永久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久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欢乐!祝福爸爸节日欢乐!

2.慈养育爱深藏,盼子成龙寄厚望。沥血沤心培正果,栉风沐雨历多伤。一生恩德知图报,满面沧桑岁月霜。值此节期诚祝福,爸爸节祈永安康。

3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父亲节快乐!

4.伸出双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在父亲节的日子里,寄一份祝福给你,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

5.父亲节来了,回到父亲身边,倒上一杯薄酒,陪父亲唠唠家常,说说小时候调皮的日子,告诉父亲儿子已经长大,懂得感恩,希望父亲健康快乐永远。

6.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父亲的关怀像一把伞,父亲的爱护像一棵树,父亲的慈祥像一座山!虽然父亲已离我而去,可我还是要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愿,默默地为父亲祈祷:父亲我爱您!祝父亲节快乐!

7、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祝父亲节快乐!

8.爸爸,您疲惫的身影是我永恒的动力,我会很努力,尽我的一切所能与您一起挑起生活的重担。

9、父亲节到了,没啥送你,送你三个情人,一个说陪你终生,另一个说伴你左右,还有一个说永留你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

10、多想,就赖在您的身旁,有一张长不大的模样;多谢,多年含辛茹苦地培养,才有我今天小小的光芒;多愿,时间停在这一刻,祝福友爱的老爸,父亲节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