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年轻的后妈卫生间里出轨

年轻的后妈卫生间里出轨

年轻的后妈我自然是不喜欢的,她在卫生间跟别的男人出轨这件事,我感觉我有必要跟父亲说,但是我没想到后妈从未爱过爸爸,跟他在一起也只是为了钱,父亲也从未真正征服得了她的心。

在我10岁的时候我爸妈离婚了,因为我爸爸家条件较好,我妈就放弃了我的抚养权。我爸当时说,我妈一个月只能看我一次。但后来我妈外出去打工,基本上很难做到一个月看我一次,只是每隔两三天就会打一次电话。

所以我小时候对妈妈的印象并不是太好,甚至是现在我妈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都不想接,可是她毕竟是我妈妈,我也不好伤她的心,所以每次只是敷衍两句就挂电话。

后来我爸娶了后妈,听说她是在我爸的同学过36岁生日时和我爸认识的,长得还不如我亲妈漂亮,只是比较年轻而已,比我爸小了一轮,嫁过来时她25岁,我爸37岁。

在这样一个不幸福的家庭里,我想过离家出走,想过今后一个人生活,可我又觉得不甘心,一个好好的家就这么散了,我既然不能让爸妈复婚,那么我也不能轻易离开这个家。

就这样一晃三年过去了,后妈在这三年里给我爸生了两个儿子,自从有了属于他们的孩子之后,我就成了家里多余的人,爸爸和后妈都看我不顺眼,在家里既要给他们做饭又要给孩子洗尿布。

我以前是爸妈的小公主,凭什么现在要受这样的委屈,后妈说我要是不想在家里呆着可以搬出去住,要么就去外地打工,她一个表哥在北京,如果我愿意去北京,她会给表哥打电话让他帮我安排好工作。这句话实在是太伤人心。

那天夜晚,和朋友一起回家取东西,刚到院子里就发现不对劲,门口停着一辆陌生轿车。显然不是我和我父亲所熟识的人,因为我俩基本不带陌生带来家中。刚踏入家门,就看见他们在卫生间做那种事,还开着淋浴的,闺蜜大惊失色。

我阔步向前,一眼就看见了继母和那男人缠绵的一幕。两人正兴致勃勃地亲热着,完全没想到我会突然出现。那男子见到我后,落荒而逃。娇娇急忙遮羞,满脸羞红。当着闺蜜的面,我无地自容。

为了避免尴尬,闺蜜很识趣地说,我什么都没看见,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他走后,后妈屈膝向我道歉,语无伦次地给我解释,求我替她隐瞒此事,我严肃地对继母说:“你赶紧给我出去,我需要安静!”

继母全然不顾,将双手搭在我双肩,附在我耳边温柔似水地撒娇说:人家知道错了,求求你替我隐瞒一次好吗?我再也不敢了。只要你答应我,你想怎样都行。这样的女人真的是太无耻了。

我最终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但爸爸的表现镇定的出乎我的意料,最终后妈已经没脸了,干脆就跟我爸闹了起来,而坐在沙发生上的我,听的一清二楚,后妈说她自始至终就没爱过我爸,而爸爸一句话也没说。后妈提着行李走了,父亲没有上去追,原来这几年父亲从未征服她的心,我不免替爸爸有些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