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巧妙答应别人的表白

巧妙答应别人的表白

面对别人的表白,该如何巧妙地答应绝对是一门学问,不然气氛就会很尴尬,那么该如何有技巧地答应自己喜欢的人的表白呢?

接受别人的表白,就一定要在对方向你表白的时候,有开心和期待的表情,只要你的表情足够甜蜜,说什么话,其实也就不重要了。

可以直接爽快的答应,就说:“好。”、“可以。”、“我愿意。”等等。

也可以用玩笑的话语来回应:“你猜呀。”、“我不信。”、“真的吗?”、“真巧,我也喜欢我自己。”等等。

相对被告白该如何接受,其实该怎么告白,更需要大家去学习。

表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如当面表达,写情书,打电话,网络即时通讯,送礼物如送花等。这些都算是比较传统的表白,更有甚者为了追求创意,而创造出很多另类的表白方法。

但是面对面地表白,是最有仪式感,最正式的方式。

坚定、深情又不油腻的告白语有:“你喜欢什么样的人,我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一直单身的我,等待着不想单身的你。”、“我的低头沉默只是在考虑,而你却当成是拒绝。”、“我的爱,诞生在很久很久,那个见到你的从前。”等等。

胆大心细脸皮厚是表白的不二法门。第一次表白表示被拒绝了后,通常后来慢慢相处再表白就成功了。

关于爱情,有坚贞,有决绝,有无奈,也有甜蜜,当然还有有趣的。要明白的是,爱情需要表达,更需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