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的句子

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的句子

有些人往往在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自己失去的时候才知道来之不易,想要再次拥有,可是此时已经没有机会了。那么你知道关于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的句子有哪些吗?

1、你我之间,就像乘客到站了就要下车,没有缘分了就两两相忘好自为之,谢谢你捎我一路。

2、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

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们或许曾经陪伴着走过一段路。就像知道前面就是家门口,但一定要放手了,因为那是你的家,不是你们的家。

4、幸福其实就是不断的重复。每一天,跟自己喜欢着的人一起打电话,旅行,重复着一个个承诺与梦想,听着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长的烦恼,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过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为一些琐事,之后就是冷战,疯狂地思念对方,最后和好如初。

5、活着就是一切,活着就是乐,活着也有苦,苦里却也有乐;就如一片树叶,我该生的时候,我生气勃勃地来,长我的绿,现我的形,到该落的时候了,我痛痛快快地去,让别的叶子又从我的落疤里新生。

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7、我老是以为不想再伤害其他人,因为以前伤害太多人,自己学乖了,懂得如何处理,懂得如何照顾其他人,但结果,原来伤害人的方法可以千变万化,精彩到连自己伤害了人都不知道。

8、爱,最重要的就是懂得珍惜,当你拥有时不觉得有多珍惜,但当没有了这个人时,想弥补却已经没有了可能。

9、找一个爱我的人去向他认罪,不懂得珍惜的人才该后悔,不想等失去后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

10、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在早晨6点发来短信,写着:“猪,起床了。”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将最无助伤心的我搂在怀里,像爸爸一样抚摸着我的头,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能看穿我的逞强和口是心非,在我无助伤心时给我安慰,我也想有那么一个人,我对他不是最好的,也会一直爱着我。可惜我没有,既然你有,那就好好珍惜吧!

11、珍惜现在拥有的全部吧,趁你还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当失去了,别不要脸说着渴望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