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琉璃美人煞十生十世是什么意思

琉璃美人煞十生十世是什么意思

《琉璃美人煞》十生十世是什么意思,禹司凤和褚璇玑真的纠缠了十世吗?之前热播的仙侠剧中,大家应该都接受了三生三世的设定,但是《琉璃》有十生十世,十生十世是什么意思呢?

据悉,《琉璃》这部剧中,男主和女主是十生十世的情缘,但是在前九世中,这两人的结局都不好,每次都是女主杀了男主。到了第十世,男主是禹司凤,女主是褚璇玑,最后的结局终于he了。

第一世里面,禹司凤是星君,而璇玑是魔煞星罗睺计都;第二世里面,璇玑是一个杀手,禹司凤是禹王府的世子;第三世里面,璇玑为女帝,禹司凤是信王。随后就是第四世,第五世一直到第九世,褚璇玑身上的戾气不减,每次她都杀了禹司凤。

在这十世里,禹司凤除了第一世不喜欢褚璇玑,之后的每一世中,他都为女主死了。希望在第十世的时候他们两个可以恩爱的在一起,不要那么虐,从预告来看两个人之间的甜蜜互动好像要更多一些,具体的还是要等电视剧上映了再看剧情。

《琉璃美人煞》这本小说很出名,这部小说是和《花千骨》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齐名的,相信很多小伙伴在上学的时候都看过吧。后面两本小说拍成的电视剧已经是爆款了,相信《琉璃》的成绩应该也不会差。

这部剧已经在8月6日的晚上开播了,是突然定档的,很多人都措手不及。《琉璃美人煞》讲述的是天生“六识”残缺的少女褚璇玑和离泽宫弟子禹司凤之间的虐恋故事,这个故事非常虐心,尤其是男主,总是吐血。

尤其是十生十世的设定,更是让这个故事显得荡气回肠。这部剧的男女主可是经历了十生十世,而且每一世男主司凤都因女主而死,听起来就已经觉得挺虐的了。

其实禹司凤是由成毅出演的,褚璇玑是由袁冰妍出演的,这两个演员虽然没有特别大的名气,但是演技和演技都不错,很符合剧中的人设。